close

話說 我去年12月很迷看步步驚心  ()
著迷的原因是裡面的14阿哥 那口調那身段 真是極品

結果5月份我出差大陸
實在沒什麼美劇和日劇可以看
所以我就選了這部 當時和步步一起很火紅的穿越劇

看到一半 我就理解大陸當局為什麼嚴禁再亂拍歷史小說了

如果說亂編的話
宮鎖心玉真的只有用六個字來形容 -- 霹靂火清朝版

你常常在三立台看到的
人死人有一天會又站回來在你面前 還換了一個身份,事業成功
或是突然性格大變 善良百性突然殺人都不眨眼
被綁架後,有一個一模一樣的人代你嫁夫
被丟到河裡淹死面朝下但永遠可以被救回來 (如果你是主角的話)
還有借種生子這種情節,無論女主角如何被75 ,他卻永遠不能見死不救
更別說和前面劇情完全矛盾的情節
大家都可以穿越來穿越去,每次穿越都一定到相同的年代來回…

當然一定要有 "蕃仔火" 的情結,丟下蕃仔火,炸了女主角…

更扯的就是,突然好好的多了一個穿越過來20年的妃子
出了深宮馬上性情大變,開始爭權奪利
呃呃呃

看的妮拔目瞪口呆,他一直問我 我一邊看一邊抱怨為什麼還一直看下去
我回:我要看看他有多離譜……… 哈哈…

排除掉這些誇張的劇情 和人物亂七八糟的個性
宮這一片的阿哥們真是讓人失望啊
要身高沒身高,要臉蛋沒臉蛋,要口調沒口調 鳴鳴鳴
(那為什麼我還一直看下去…中邪?!)

你別看我罵成這樣,這片子可還拍了風風光光的續集呢!!
(那…我該看一下續集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