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無聊的辦公室信件裡夾了一封信是有關一個同事
因為懷了孕 即將生產 而無法再養狗
而提出 希望有人領養他的狗狗

因而讓我們討論起了 這種人是不是很過份
有人提出  懷孕生子這些都是可預期的
畢竟狗是10年以上生命 你養狗之前就應該要想清楚假如你生小孩怎麼辦
我其實是站在可以理解的立場來看這件事
畢竟 如果人生沒有太多的意外 就不叫人生了

其實   我覺得 送養狗是一件很難取捨的事
對我而言 能一直和妮妮共處而讓她免於被送養或寄養的命運
是需要一番努力的
養狗 有的時候不是金錢問題  是環境問題
他不像小孩會長大 會在幾年後照顧自己
他會是你永遠的小孩子 (即使他老了…老了還會更小孩子!!)
環境 是一個你很難控制的因子
住的地區、家人成員的改變、結婚、談戀愛 生小孩、工作…等等
這些都可以在他還活著的時間內"一起"改變

不少戀人感情好養的狗  分手了變成心頭剌
也有住進夫家不給養的
所以  能一直和寶貝生活在一起 是一種福份 要多珍惜
雖然有時候他很吵…他很盧…
但如果當有一天 他再也不會吵你和盧你時…那種難過真無法形容

為了妮妮  妮麻可以決心不交往任何不接受她的人
只是很好笑的是 沒想到妮拔在遇上妮妮前 可是一個怕狗的人
他大概一輩子沒想過 會有一隻這麼大又這麼愛他的狗女兒吧
還好 妮妮幫我贏得了妮拔的心  狗父女感情有時候好的讓我吃醋!


我只能說  很幸運的 在面對這些問題時 還好我都能成功的克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