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長官 = 換了一個床換了一個枕頭
不是自己過去所適應的 就要重新適應
可能第一夜好眠 卻第二夜落枕 嚴重時還讓你失眠好幾日

新的長官 要適應的新作風
他可能不愛你的直言,又或是太喜歡你的直言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新官上任三把火
在適應新的長官的同時 其實別人也在適應你

別以為他是你的長官 他就不需要來了解你
畢竟現代社會不流行以官壓人
誰都要帶人心
但人心那裡這麼容易?

我不是那種很聽話的下屬
但我也不得不常常想 這時候是該聽話 還是要fighting

沒有人喜歡不聽話的下屬
但 真的世界上沒有喜歡說真話的下屬了嘛? 


 
++++++++++++++++++++++++++++++++
最近終於把一下公共事務丟出去了
不然我和副總說,該請特助的應該是我

少了這些公共事務的事
終於多了一點可以看真的技術的時間

很好笑…不是bios 的我,被bios的sales當做是bios
不是法務的我,被廠商當成法務
更別說不是採購的我,被當成採購了…>"<

其實,我現在做的90% 不是本行…呃 
希望公共事務可以在今年都完成
我好想念debug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