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這標題看起來很虎人

每個人的人生,能夠一起有個伴走的,不是多數
不是每個人都有人一起陪著出生
當然更不能期望有個人跟著一起死亡

+++++++++++++++++++++++++++++++++ 

 
2008年三月,我人生的第一堂日文課
其實我原本是去伴讀的
根本沒有想讀日文 因為本人沒什麼語文天份
連中文都不是很好了,還搞什麼第三外國語

但是那時候他們為了湊"分母"
一群"好"朋友,叫我一起去上課
結果  我上完第一堂課才發現那些好朋友
每個人都學過日文 … 囧 只有我是真真實實的日文幼幼班
更慘的是我上完第一堂課,就飛去昆山2個星期

預想2個星期回來,我應該就完全根不上大家的資質了>"<
所以那次的出差,我早晚都在背那個和我一點也不要好的50音
 
之後算跌破眼鏡的…上到現在
老師說 以他教學的15年經驗
一個學生撐不撐的下去,前三個月就知道了
我就是他心中只可能上三個月的學生

我該說,死可殺不可辱嘛?
我一定是看到老師眼中 那種沒希望的眼神…
所以一路撐到現在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想法
只是覺得都開始學了,總要學到一點程度吧…
雖然現在還是算沒啥程度可言…
 
2012年的4月,這個原本12人的班終於只剩我一個人了
>"<
個人班喔~~~ 更不能偷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