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多時的出遊日終於到了~
雖然姊妹感情好 但認識這些年 大家沒有一起出去玩過
理由是交通問題
就在我學會開車後 拜好友s的安排下
眾姊妹就來個與某家半導體科技公司的聯誼
大家的心態是與姊妹出去玩 興奮於 聯誼 (至少我是這樣)
說實在話 就算聯誼不成 我們姊妹還是會出去玩吧

出發
還好大家都是紙片人
所以小小的jeep坐上五人 還嘟嘟好
最胖的就坐在駕駛座上 哈哈
一大早九點半準時公司前集合
姊妹們開心赴約 一個小時到新竹的車程
嘴吧幾乎沒停過 吵鬧是我們的本質
刮噪是我們表達感情的方式
這是大家第一次坐我開的車
不過也沒聽到什麼抱怨就是了 噗~  (有人敢嗎?)
搞笑的是 整車的女生都有駕照
卻只有我有開上路的經驗值 

到新竹清大恰好是10:57am 相距11點 差三分鐘
準時抵達 雖在林口-內壢路段 還是莫明奇妙的堵車
時間算的滿準的
天氣有點毛毛雨 讓我們實在小小的擔心了一下
男生還沒到前 車子裡上演的是補妝大教學
大談畫妝術 眼線眼影 睫毛膏 燙睫毛 哈哈…

半導體隊是四男一女 高級女工隊是五女
這樣的十人組合有點妙
會合換車後 即前往第一個目的地 -- 油桐花坊
男生滿大方的會主動提問聊天
一位7年級妹妹花枝 更是活潑搞笑極了
所以一路上不會太冷
更不小心發現 原來花枝妹 和我是同鄉呀>_<
我家離他家也只有一條巷子之遠
世界還真是小

第一站
油桐花坊的30年老油桐花樹 因為今年雨水過多
花開不旺 也早就掉的差不多了
這一點媽媽早上傳來的簡訊有說到
媽咪上星期就先來看看了 只是這個結果似乎報的太晚了點吧?!
而且我原以為是媽咪的標準很高
但還真沒想到是少到這種程度 只剩枝芽尖端幾朵
不成氣候的應景 所以小小的失望
但餐點是不錯吃的 值得他的價格
我開玩笑的說 我們在沒有油桐花的油桐花枋吃飯
雖無花可賞 但這裡的規劃不錯
人多卻不擁擠 上餐速度也ok
只是大家略顯害羞 話雖不斷 但都還是聊聊公司的差異
還真有種隔行如隔山的感覺 術語完全不同
即使同為科技園區工程師 比較起來 原來我們沒這麼苦
飯後在庭院裡拍照 不改姊妹愛拍的特質
說真的汗顏 姊妹認識至少2-3年
竟然沒有合照過!!!!!!
而苗栗的陽光好天氣 雖沒有桐花可賞
卻讓姊妹們心情好極了哦!

第二站
接下來的目的地是vilavilla
彷梵谷名畫打造出來的花園
花園規劃的很漂亮 小景小物 花花草草都讓愛拍的我們
進入瘋狂無我的拍照時刻+搞笑的動作
完全忘了 今天的目的 把半導體隊晾在一旁
好吧 我們承認 我們的心思有點不單純 行了吧?
在微弱的夕陽下 享受冷飲
沒有十人的大桌 必需要分二邊坐
二隊依然分開坐著
噗 果然如我預料 很難mix起來呀 哈哈


第三站
最後重頭戲來了
開車繞到苗栗南庒綠色山莊看瑩火蟲
我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瑩火蟲
就在你身邊繞啊繞 多到以為自己眼冒金星的感覺呢!
真的很棒喔~ 隨處可見的瑩火蟲
尤其在無光害的黑暗裡 森林裡 山壁間都是
瑩火蟲停在手上 看著他屁股節拍性的發光
讓我們不禁想起 瑩火蟲之墓妹妹與哥哥的那一段動畫
山壁間一群瑩火蟲的節拍 就像是夜裡霓紅燈
真的 超級美的啦!
置身在黑暗 會飛的星光中
好浪漫~ 牽著好友的手 讚嘆著  (就暫時斷背山一下…)

最後 回到新竹又到清大夜市吃鴨肉麵
還是又分成二隊坐…好像是個很自然的習慣
最後一位大哥捨身過來陪我們一起吃  
等去取車 才發現
欸~竟然半夜11點了!! 我以為車子的時鐘壞了
還拿出手機Confirm … (也難怪媽媽以為我要住在新竹>_<)


返北
姊妹們再度坐上我們的車車後 準備返北
車還沒過巷口 裡面已經開始吵雜起來
沒錯!! 今天最重要的時刻到啦!!
我們直接的評論著四位男性的特質
每個人都要說 也都要排名
反正又不是真的來 只是聊聊 所以可勁爆了
馬上分出一哥後援團 與二哥後援團
那三哥與四哥呢? 真是抱歉啦 雖然你們人很好
長的也不差 個性也溫合
但這社會顯眼的還是有某些特定條件的!
一哥以經濟條件取勝 二哥以面相外貌man味取勝
雖然評論無情 但姊妹們也特別提出他們的優點與貼心
是的~~優點請維持缺點請改善 這是我們的作風
因為 就這麼直 姊妹們的可愛 大概只有我們自己懂
在一起 就是這麼舒服~
別人聽了可能覺得有點過分 有點驚世駭俗呢!
回程 高速公路出奇的順
也在大家坦率的”八卦”中 回到公司


 

遊記翻外缺點篇:
男人們讓遠從台北下來的妹妹們等了半小時
著實讓姊妹們覺得有點不佳
外加不知是不是第一次見面
指引停車時 沒有明確 害我們開錯路
而我們跟車時 也沒有按喇叭暗示要跟上
讓人生地不熟的我們進入 金剛摸不著頭腦的狀態
姊妹們覺得很不好的感覺 覺得粉爛
但 我並沒有這麼強烈的反應
因為 我也是第一次被這樣指引 可能是我有看沒有懂
遲到這檔事 只能歸因於 那一段永遠無代誌也會慢下來的內壢段!!
而我對這個路段的堵可是熟的呢
所以 我多排了半小時U B
但第一次會面遲到 嗯~~男人們 該注意一下哦!

遊記翻外優點篇:
四位大哥各有特色 有斯文、健談、成熟、$$貌
不過都很有禮貌 也很細心
沒有毛手毛腳 果然是乖乖牌工程師類
因為現場沒有Hang掉必俗掉 這在工程師中已經屬於異軍了
所以值得加分嚕~
尤其怕我們回台北太晚 還特別在開快車回新竹
真要說 嗯~ 用心良苦! (但我還真沒發現這麼晚了@_@)
另外帶來的小妹妹也很優喔~

遊記翻外開誠佈公篇:
其實姊妹們內心的腹案 就是出去玩一天
至於認真的T姊姊 才是主角 我們也很清楚
男人這檔事 優秀的就先讓給她也沒關係
這也是我們無條件同意事項之一
所以嚕 超想知道那些男生是怎麼看待我們的嚕!
希望也夠勁辣 哈哈~~
當然優缺點都要說哦!

遊記翻外真心話篇: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和姊妹們一起出遊啊
下次要去那裡呢??
超愛你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