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來昆山的第三天
雖然住的是飯店早餐也還好
但有一件事我一直不懂
為什麼飯店早上泡的柳澄汁是"熱"的
而且會燙手

第一天 我以為他泡錯了
第二天 還是一樣
所以 我覺得他本來就想泡熱的
但誰會把柳澄汁搞成熱的啊?!

++++++++++++++++++++++++++++++++
今天與大陸地區的主管見了面
是個女生
以前在深圳工作
經他一說,他才說昆山好髒好亂 和深圳差好多!

所以……我是井底蛙,我一直以為大陸都是這個樣

台灣 一直視大陸RD為斷自己路的大敵
這一次,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自己的感覺
build起來,我會不會失業?! 還是要轉行賣雞排?
沒有build起來,我會累死,老闆可能會怪罪我?!
我會累死應該是肯定的,至於後面的下場真不敢想
大陸的資歷,真要和台北論起來
可能要除以2 才能相同
但是人家每個丟過來 都是英文resume
為什麼台灣放眼望去104的表格裡,寫英文的有幾篇?

我只能想,或許大陸RD的存在,會讓我們自己更知道要上進些?!

++++++++++++++++++++++++++++++++++

我嚴重的覺得自己的腦袋常常忘了帶
而且健忘愈來愈嚴重了

這次有人麻煩我帶幾個很小的sample
結果我第一天忘了帶來工廠
第一天回飯店,坐電梯時也還想著等等要先放到包包
不過,還是忘了!!
結果…第二天我在同一個時間點 -- 交通車上
又想到 乾,我又忘了帶了啦>"<

這這這…叫我怎麼和人家交待>"<
我平常不會這樣的啊 跪~

我只好到了公司又馬上叫了打滴回飯店
唉~ 我的記憶力衰退速度好像已經超過我所能評估的了 鳴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