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就是北海道三蟹總集合了 -- 毛蟹,松葉蟹和長腳蟹
還有sapporo 啤酒喝到飽!! 

這真的是太威了! ~

前二天練就的一手好拔蟹肉本事
今天全部用上! 
而且還有限定時間啊!! 一個半小時之內~能吃多少就吃多少!!


看~ 連我都會抽出完整蟹肉條~~ 哈哈

除此之外 還有其它火烤料理

壽司~~~

滿滿的蟹膏

我喝啤酒 小吞烤肉 多好~~多切意~~~~  (被k頭)


還有自助雙淇霖…只是……這是……平面版?!


我做的有好一點點…… :p




別懷疑…這些 ………………… 



結果


我真的 半夜開始就又吐又拉的到天亮的…  (只有我……只有我…)

>"<

多符合這個標題啊~


這之後再寫我的心酸血淚故事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