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點集合在函館JR後,就要坐JR出發大沼國定公園
說實在 這裡到大沼也只有40分鐘的車程,不知為啥要坐JR?
感覺比較爽的成分吧?
北斗七號耶 聽起來有沒有很電影的感覺?
不過因為只有三站,心情很緊張在車上一直嚇醒
哈哈…因為錯過這站,下一站就是札幌啦!!

唉,所謂北斗七號也只不過是這邊路線叫北斗,然後每天第一班是 1號之後3/5/7 號這樣下去
反過來的路線就是2 /4/ 6/ 8
我想應該就是名字有夠好聽,行程看起來爽度很高
所以要坐一下吧

(我這樣一直破解旅行社行程 會不會被打?)







哇! 這是月台耶 

上車了喔!


大沼公園站到了,結果出站的都是台灣團
很好玩 台灣團的導遊們,互相聊天時竟然是用日文 @"@


這些全是台灣團   XD


什麼奇怪的口味都有


我們選擇了和團不同的方向,走大圈
等等繞回來就好




結冰 的湖面 好美 有個細細彎彎的條紋



結果我拍完這張 跌了好大的一跤
整個人腳騰空 左手抬著 用左腋下直接著地
那…相機呢?

你絕對要相信人護相機的本能
相機被我用右手抓著 只有在最後反彈時輕輕靠到雪上

所以真的不能笑我公司那位落海的同事
還高舉著雙手叫老婆把相機先拿去

這真的是人的本能啊

跌的屁股快痛死了… 還是要笑出來
不過我在笑的不是這件事…… 在笑…我等等要怎麼取笑妮拔…
至於取笑的內容 就留給我們同行的人吧XD






終於看到地圖了,快拍起來,等等要靠他才能走回去



還好有個晴空  好美。



大沼公園 我在jjk的遊記中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反正就是個美。今天看到了另一個美


淺淺的藍在CPL加持下,很漂亮


這裡怎樣拍都可以很美
來看看小DC拍的

這是小DC拍的,不頼吧




小路要自己找出來 還好有很多腳印可以遵尋







時間差不多了,準備回頭
繞另一個圈又是另一個美景



好像步步驚心的場景喔!





好孤單的黑烏鴨,不過他好像都不冷的一直在冰上跳動







準備吃飯嚕! 這一餐就在大沼展望閣 很近不用再拉車

餐前先來一根導遊大推的墨魚冰淇淋


給大家羡慕一下吧!! 

墨魚呢就是口味特別一點,反正人都來了不要錯過


喔喔。 相機起霧


今天是石狩鍋 


瞧這碗白飯  我們要對他做什麼?

魚卵飯啦!!  有沒有很幸福的感覺?
當場把早上買的
魚卵拿出來共享一下



結果 我全部旅行中最懷念的就這碗>"<


剛才灑在飯上的山葵粉 一瓶630元,不過老板娘偷偷的和我們說二瓶1000元就好
不過後來路上看到的大約也在550元左右就是了










吃完飯 飽飽的又要開始拉車到洞爺湖路
迎接我們的又是暴風雪…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