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得到了一份食譜 沒有明確的sop
但我還是買好的材料 準備回家試試

選了最小包的越光米  洋菇 洋蔥 還有青江菜
只是  對於一個沒用過瓦斯爐煮飯的辛蒂醬來說
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

比如  怎麼切洋蔥不流淚 又一條一條的?
我請教了google大神
得到的答案非常的好笑… 有人給的建議是 刀一把 洋蔥一顆 與"蛙鏡一副"
哈哈……如果我真的戴了蛙鏡防流淚 那真的要拍一下照!!
最後 我是用水洗了一下 照著人家提供的方法
成功的把洋蔥漂亮的切成絲

另外一件事 很好笑
活了近30年 我現在才知道 里肌肉 和雞沒有絕對的關係XD
我一直以為我要煮雞肉燉飯
但其實買的是豬的里肌肉呢!

先放好了油和洋蔥 香了軟了以後再加上蘑菇和杏鮑菇(還好沒有順道切脆)
然後 聞著太開心的肉香和洋蔥香 一直到起鍋
我都忘了放鹽

哈哈…就沒有鹽吧  健康一點 XD
反正 還是很香!!

男人 只要女人願意下廚 要學到的第一件事就是
就算他沒放鹽 你還是要說 好吃!!

ps 青江菜不適合燉… 應該最後放的。燉到黃了!!



第一次沒有燒焦 應該要掌聲鼓勵一下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