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遊在車上介紹昭和新山的由來
之後就進行了馬油介紹

馬油是妮婆指定商品
只是苦腦要買那一種
導遊介紹的這瓶 沒有"馬味" 雖然較貴
但看在他是純馬油 沒有其它乳霜和香料混雜的份上
又加上是"活體馬油" <-- 意思是活的抽脂去提鍊的
我一口氣買了12瓶  送禮自用
結果回來發一發長輩 也沒剩多少瓶了

機場有賣1瓶1000yen的,打開來聞
感覺你就進到了馬廄 馬兒就在你身邊
雖然便宜了一半 卻要忍受馬兒與你共處
聞過的人 都放棄了>"< 
畢竟沒有人願意受傷很痛 還要臭死
至於開瓶久會不會散?  妮婆說 不會
因為妮婆以為他原本的馬油臭了  叫我買新的
其實是妮婆買的那瓶本來就臭的吧@"@

這種禮物還是送長輩比較討人歡心啊!
至於有沒有這麼神奇? 見人見智嚕!

所以我說 這裡的重點不是昭和新山嘛 哈哈

其實我們剛到時正在下山
昭和新山正在陽光上
呈現了金黃色 ,好漂亮,我快速搶拍
等到拍完團體照時,已經沒有陽光了
整個氣氛差很大 >"<  


冬季北海道的旅行,只有三點以前有陽光
之後就只剩黑暗了…

剛到的時候,昭和新山目前無人登頂過
就導遊說法,山持續長高之外,300多度的溫度,沒有植物生長
but 我不解,300多度怎麼冒著煙的地方還有白雪?!


快 沒陽光了…


整個沒……也沒藍天  …差好大



紀念照一張

反正 導遊會帶你去"指定"的商店
購物好像才是正常的
導遊也直接說 他是有回扣的  這樣的誠實 真佩服
心裡也少了很多OS
當然也有所謂的旅行團折扣和贈品就是了

但比起別家導遊的誇張推銷法,我還真見識到了台灣人有多容易被勸敗啊!
我大概也只有這時候比較理智

大瓶和小瓶其實就內容物換算,只差60日元。
買六瓶就送一個貓頭鷹的鎖圈 還可以刻姓名



這次收集的二個馬克杯之一





沒什麼人注意昭和新山  一心一意的購物完後
來到了洞爺湖

雄獅的團到洞爺湖後 大概就是下山撇個尿
拍個紀念照的時間 就回到旅館了

這樣也沒啥不好
這種溫度,也不是所有人都挨的過去
還是早點回飯店泡溫泉
至少 我們每天都滿早到飯店  享受飲酒泡湯之樂

看…我在幹嘛?   其實不只我很冷 D90他也好冷
所幸他都沒有當過機 
聽說不當機是不可能的  但我和小吞二台 都沒有當到機
真是幸運





我在這邊分別拍了二張上下不同曝光度的作業
等待回台灣老師交我用PS把他合成





大家都凍的受不了回車上去了




今晚的旅館 也是和洋式房
我喜歡這樣的房間,有床,又有聊天打屁的地方
其實還滿大的
而且還真好,有個面湖的房  我一整晚和早上 都在放長時間曝光呢
腳架就直接架著





一直都用不到的洗澡間
導遊說,日本的溫泉旅館,在房間洗的話是乾淨的水,不是溫泉水喔!
所以我們早晚都是去泡大眾湯
大眾湯又有現成的洗浴用品 還真的滿方便的


櫃子裡還有大棉被,符合我這種蛇類動物的睡眠 哈哈
很讚
晚上就這樣聊天的話 也很讚


不過。。。
這一晚,我們怎麼可能錯過  滿街的居酒屋呢!!
當然是去找居酒屋喝酒啦!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