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這篇沒有什麼18禁 也不會有什麼色情圖片讓你幻想
只有一個年過三十又素顏的女人可以嚇你們而已


好啦 其實不是高潮毯
你去google高潮毯大概只找的到我的blog

其實這是costco賣的隨易毯 意思是讓你走到哪兒蓋到哪兒
雙人床大小的大概要699元
(話說最近這一個星期在折價100元啊!!!)

我雖然算滿常運動的 但冬天睡覺對我如臨大敵
不知是上輩子是蛇類 還是那種爬蟲類
我的身體就是會愈睡愈冷
最簡單的說 和小吞他們出去玩,同間房同種被子
他們是熱的踢被,我卻窩著在被子裡發抖 …

我會一個人在羽毛被裡發抖…冷醒
或是躺個被子一個小時裡面還是冰的…
就因為這樣 我從小很少踢被 而且要巴著被子不放

一直到我遇到了隨易毯…
如同相見恨晚的……一用上癮  直接又回購三條
送禮自用…連木柵一星期睡一次的妮婆家也要放

其實說隨易毯並不是天然的"羊毛"  雖然外觀的紙包上畫了一隻羊咩咩
只不過是100%的聚脂纖維而已 但就因為化學的不透氣
讓我不用冷冷的躲進羽毛被裡
要靠多少脂肪才能讓被窩熱起來  (偏偏脂肪這時候也結凍了吧)
那種一蓋就是軟軟綿綿又溫暖的fu 讓人不禁覺得 高潮也不過如此而已?!?!?!
感覺人躺在裡面就快溶化了啊  (滾動)

(有沒有這麼誇張?)
唉,如果你不是像我這種腳冷手冷的根本不懂啦
與其去買3m萬元的化學棉被,其實也有比較省的方案啦
而且旅行還可以帶出門  (其實是完全呼略他有體積死命也要帶他出門)
今年初去武陵那次就有帶著他 哈哈…我才得以在低溫下活下來啊T_T


我平常睡覺就是這樣 下有一層高潮毯,上有一層,最外面是羽毛被 XD
不誇張,這樣我才不會半夜冷醒


另一個保暖方案是襪子 -- 暖暖襪
腳暖身體就容易暖 尤其腳是離心最遠的地方
更容易睡到腳冰冷

我買的這雙襪子,比爽健QTTO機能襪暖 but 壓和修飾效果如何呢?
我個人覺得這個是短時間無法比較的
而且運動和yoga才是塑形的關鍵吧?
QTTO是露趾的,這個牌子的話有分露趾還是不露趾
因為我是想要保暖,所以不露趾才是重點
至於QTTO比較多size,小腿比較大肢的還是買有size分別的比較好

(妮妮睡覺前來盧盧 好可愛啊)



專心將我所有的hotel 餐廳 麵包店關一關才能睡覺啊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溫度的保暖方案嚕!!
暖暖的睡每一天的好覺

如果各位的老婆天天在喊冷的話 哼哼 還不快買啊!!


+++++++++++++++++++++++++++++++++++++++++++++++++
隨易毯 (以上說的高潮毯) : 好事多 Costco
買的時候注意"大小"  160*180CM 以上最好  一月份某星期有折價100元

NEEDS~超棉柔階段著壓暖暖襪 http://goo.gl/YoXNg
爽健QTTO睡眠專用階段式美腿減壓機能襪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60773109?u=Y1381001395

注意size喔,太緊睡起來不舒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