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旁邊開了一家24小時的頂好
對於宅化的辛蒂醬 真的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基於好友的那句話『能幫別人準備一份晚餐 是很幸福的事』
我終於懂了 在看到不管我怎麼煮 永遠狼吞虎嚥吃完的妮妮後
幸福的小孩 最近吃太好 羊肉豬肉紅蘿蔔
連一斤50元的棗子 她都有一顆

因為有了頂好 很多重物 就願意買回家
桂格的大燕麥片是其中之一
膽固醇過高 一直是我的問題 但始終沒有正視它
在很多叔叔阿姨狂推下 開始每天要吃完75公克的燕麥
做為辛蒂醬個人的年度目標!! 一定要在下次體檢時降下來
正常的吃法是熱牛奶+燕麥片
懶鬼有懶鬼的吃法 就是拿給早餐店的老闆
請他們幫我加到奶茶裡 一起喝掉
="= 夠懶吧 ~
喝起來就像胚芽奶茶一樣 還能接受

另外推一件商品
原本要買3m的去霉劑 但是很不巧的頂好沒有賣
所以拿了一個很俗的品牌 "威猛先生去霉劑"
選他的原因 不外乎價格有特價外 再加上是莊成的

回家後 對著發霉的磁磚縫一條一條 從上到下左到右的劃十字
辛蒂醬應該把清潔家裡當興趣吧?!
而且每次都是廁所先來~
味道還好 出了廁所 看了一個小時的"瑩之光"
才想起來 厚 要去沖水耶
但一進廁所 嚇傻了 這根本不需要再刷了吧?!
一整個全白!!!!!!! 全部的磁磚縫 有噴到的全是亮白
果然威猛先生 一整個給他猛啊+_+
那那那 我要去買他的除皂劑!!

今天除了帶妮妮去遊湖
其它時間不是清潔打掃就是看電視 外加睡覺
真的是愈來愈宅了

ps 這天氣溜狗真的是好羡慕妮妮的一身毛
寒風中 她可是很爽的在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