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了上課講議 封面上的專長 讓我發呆了很久
沒什麼原因 專長 這件事 說來沈重


這年頭自己開店的表姊  也不見得順利
當老闆並沒有這麼爽快 尤其跑單幫的日本貨
看著別人苦苦為了生活
我還頂愉快的做一個公司職員
就算是不景氣 我也似乎工作沒有少過

沒有讀太多書的表姊 要當職員不太容易
出嫁的表姊們 景氣不好時要出來找工作也不容易
像我這樣  家裡沒有狀況 能這樣生活的
有多少?
父母給了我 能唱能跳能玩能跑的身體
看起來什麼事都做的很順利
已經很幸運了

別人在想日子怎麼過時 我還可以想 下個休假要幹嘛
爸媽把自己打理的很好 沒有給我多餘的負擔
而我還能自己養活自己養活狗 還能給家裡一些錢
這樣的人生  能說不幸運嗎?

+++++++++++++++++++++++++++

女生真難相處  尤其有公主病的女生
我自己都是女生了 還覺得難以相處
什麼事都要別人服務好  那幹嘛不找個秘書來服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