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在去年以前是非常討厭玖瑰的@"@
說實在沒有什麼正當理由
就只是因為反骨,女生愈愛的,我偏不愛 

沒想到,我這一整年性格大變
因為鄉村風,愛屋及屋,愛上玫瑰
以往不會選擇玫瑰花紋or 味道的我,竟然也默默的收集起玫瑰產品
現在還能和小吞討論起來 花香味
一整個大改版啊!

今天要介紹是我和小吞手上正在使用的玫瑰產品
順便告訴大家去那些國家一定要買回來搶便宜 XD
搶便宜之外,買給大家做為禮物既大方又不心疼啊!
這點很重要了吧?! 

玫瑰的保養品和化妝品之所以迷人,絕不是僅僅他的香氣而已
本身玫瑰是保水良方,改善乾燥的膚質才是重點
當然用於頭髮也是為了保濕嚕 


【頭髮】
 O’right(歐萊德)  CHAMPAGNE ROSE 香檳玫瑰洗髮乳 (左)
 美韓夢 璀璨保加利亞玫瑰精油 護髮 (右)

 


這二瓶我不確定在那邊可以買到,y拍上有一些人在賣,
但是平常我們都是向我們固定的髮型師-- 玉如 的店買的  (詳)


洗髮的味道很香,洗完後在烘髮的過程也聞的到香氣啊 (羞)

 
↓ 底下這瓶護髮玫瑰精油呢,幾乎去娜丁 (玉如) 那兒的客人都會帶一瓶
   這個瓶子是今年的款式,用法是在吹乾頭髮以後擠一點在手心,抓髮尾
   用過的都說讚啦!  吸收很快,不會讓你的頭髮一整個油油! 
   但是每一代的香味都不盡完全相同,但效果差不多。



【臉部- 卸妝】
 
美國Jealousness☆婕洛妮絲~玫瑰眼唇卸妝液
 

女人真的是有夠愛買又很犯賤啊>"<
明明我就庫存了超多的L'oreal 眼唇卸妝液,但每次看到卸妝液又會很想買新的來試
我應該是怕有一天L'oreal 倒了,我沒有貨可以用了吧

這瓶可以卸掉超難卸的睫毛雨衣,而且清潔效果還不錯,速度也很快
也是油水分離型的,所以要記得搖一搖
再來是他踫到眼睛也不會有剌痛感 
 
最棒的卸眼妝方法,前幾天有介紹過,大家可以參考這篇 --> 一分鐘卸除厚重睫毛膏眼妝絕技.連美容師都偷學 
倒出來的水有微微的粉色,玫瑰的香氣沒有很濃,淡淡的 

↓ 這天小吞上了濃濃的眼妝  (偷說:他去上台表演 XD   但死也不讓我跟去看  )
   他當天用的睫毛膏是Loreal的 雙頭 和 MJ  濃密款    (loreal 的雙頭其實不是每個牌子都卸的掉) 
 


↓ 很快眼睛週圍都沒有妝嚕 

 
↓ 化妝棉/棉花棒 上滿是妝汙

↓ 很快二眼都乾乾淨淨 

 
 小吞沒有用睫毛雨衣的習慣,所以換我嚕!!

 


↓ 放大看,每根睫毛都乾淨嚕! 


 

【臉部- 保養】

接下來介紹化妝水
這瓶保加利亞玫瑰水  是在印度新德里機場買的,聽說便宜到不買個一打會哭的程度 (一瓶聽說不到200元?)
也因為這瓶害我愛上用玫瑰水保養 >"<

所以 大家去印度,or在新德里轉機時,可千千千萬萬萬 要包個一打!
或是挑個寶石戒指 <詳-印度行的戰利品>

這瓶我已經用完了,但因為我一直想有機會拖人買,所以還留著瓶子
這個牌子除了玫瑰水之外還有乳液,各式各樣,妮婆都帶了六瓶 @_@  (妮婆在採購實力一直都很強大!!)


沒有機會去印度,迷有關係,台灣啥米都買的到

這瓶是第一化工的de保加利亞玫瑰水,一瓶約800元,超大瓶要用很久,還有分有機or無機
我是想,應該沒有差別吧? 那裡買的起農藥?! 

這二瓶效果都不錯,但de的倒在手心比較滑一些,我是在化妝水之前拍這個




接下來是臉部的精油了
義大利必買 蕾莉歐 L'erbolario !!
這個品牌素求是天然草本,當然也有很迷人的香氣嚕!
雖然台灣sogo也有櫃啦,但價格真的是不買會吃到虧
小吞本來就在台灣買到會員,更狠的是同事加他自己敗的,竟然足足有6kg @"@
這是傳說中不能買名牌包的另一種發泄嘛?

所以大家要記得去義大利除了名牌包之外,還要買這個喔!!



蕾莉歐 L'erbolario 柔淨白皙滾珠精油  
這瓶不是純玫瑰產品,但是主成份中含有玫瑰精油
價格不便宜,但是如果皮膚太乾或過敏時使用,效果非常的快,而且沒有油膩感


↓ 他是滾珠型的,非常方便,就直接滾在臉皮上就行了。

↓ 吸收的也很快^^  大推 ,不過不便宜啦 !! 要趁打折的時候買喔!



Vaseline☆凡士林~護唇精華膏 玖瑰口味

這個去英國一定要買,台灣賣不到100元的價格,聽說英國更便宜?! 口味更多種?!
如果有"順路"去英國,別忘了買回來送禮
辛蒂的乾媽一口氣買了20個 @@"…好驚人
我選了玫瑰這個,他非常的保濕,但不是像一般的護唇油給你滿口油的感覺
感覺這一小瓶可以用好久,沒想到小吞一見玖瑰就給我伸手要>"<



【身體 乳液】


L'erbolario Rosa 系列玫瑰護手霜,此款目前台灣還沒有進
香氣和保濕度都不錯 ^^ 



L'erbolario 玖瑰香芬系列 玫瑰芳香潤膚霜 (左)

玫瑰香體粉 (右)  香體粉
會有點亮粉的感覺喔,可以上台/重要場合時打在身上

這二款台灣專櫃都有



說到香芬 身體乳夜,就不能忘了 歐舒丹
L'OCCITANE 歐舒丹的玫瑰系列也是讓人愛不釋手的
除了四個皇后玫瑰外,還有限量的"五月玫瑰"系列
味道不厚重,淡淡的玫瑰香,保濕度也很好



我最近習慣用的是另一個香芬品牌
Crabtree & Evelyn 瑰柏翠薔薇乳液

剛開始的味道很濃,而且雖為乳液在體溫下推開很快就成液體狀,非常好推又很香
在辦公室不要亂擦嘿 ~ 要偷偷擦哈哈
香味的濃味大約在半小時後會轉淡



【身體 去角質】


PURE 【身體保養系列】玫瑰&乳油木果身體去角質霜 (右)

這隻角質去完後,皮膚沒有緊緊乾裂的感覺, 還不錯用,當時在7*4 買一送一時買的
之前有介紹過,可以參考  ✈ 秋冬新娘全身SPA 大急救 ❤ 馬上亮白一個色號


除了這些產品之外
還有一些是我好想買回來用的
列出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如果有人有買過,麻煩告訴我好不好用啊 >"<


水の天使   水之天使~保濕凝霜  薔薇   聽說之前在日本賣到翻十圈的程度!
我有試用Q10的版本以後,驚為天人>"< 想趁有活動檔期買個玫瑰的回來


我現在缺一個玖瑰的洗臉產品 >"< (有沒有人要推推給我)

牛爾的產品
◇森玫瑰水立方洗面霜 120ml
◇森玫瑰雪耳晚安凍膜 60ml


POLA PDC_CELDIE~凡爾賽玫瑰果露洗面乳
我本身在POLA 做臉啦,所以不管他是那種等級的產品都會吸引我的注意>"<




第一化工 De 玻瑰胺基酸潔顏乳

這瓶我買過二次,只是我覺得泡泡不是很夠力,我應該有起泡強迫症吧
但買來分給家人or 男生用還不錯就是了^^ 
所以也是在考慮名單中,洗完的感覺真的就是不緊繃,但他不能洗掉淡妝喔!



LULUR SPA 露露~芳香精油去角質
身體去角質,省錢又好用的肯定是LULUR
這個p牌的線比較貴一些些 (也才多5元啦) but 我很想拿來試試
我一般是在洗澡時用澡球加沐浴乳一起用,或是泡溫泉時帶去使用  (讚啦)




另一個是我也買過的
LULUR SPA☆露露~身體去角質霜  玫瑰




✁--------------------------------------------------------------------

本日一枚穿搭

外罩衫:Cuite (y拍) 本季新貨,還買的到
上衣:lativ bra t
褲子:加洲椰子 (去年款)

tips:
今年有很多這樣領子的外罩衫
很適合現在秋天中午熱,晚上冷的狀況
這樣的領子有一個極佳的大優點 -- 會讓你的大腿視覺上變瘦
我想 應該是因為他會檔到大腿吧 (笑)

穿法呢裡面素素的就可以,配短褲就很優閒感,可搭帆船鞋
或是配鉛筆褲之類的也可以
配色的話裡外的色要有鮮明的差異是比較好的
比如灰色的話要配紫的,暗紅的都可以
黃的可以配默綠,橘色
配色要大膽一點,不要覺得奇怪喔!!

↓ 我卸完妝了,要穿這樣回妮婆家去。 星期六日一整個不想打扮,我應該是老了


妮妮真的很愛用奇特的角度擋鏡頭啊  (要給他拍正面又跑走…>"<)



✁----------------------------------------------------------
我在打這篇時發現一件大事!!
我一直以為玫瑰的玫 是 寫 "" OMG…  是古體字??還是我真的誤會他了?


打完這篇花了我三個半小時 呼呼呼~~~~~  喵的,給我一個讚和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