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有多拒絕素顏上鏡了吧!
我以前是絕對不素顏出門的
因為我總覺得自己的皮膚沒有天生麗質
有斑點,暗,細紋也不少  一切都要靠妝出來的效果
只要有化妝我才有勇氣面對鏡頭啊

我常說我應該是卸了妝你們就不認識我的那種女生
給我們家的工程師聽,聽說真的有嚇到人
差異度很大XDD

所以這篇的素顏 不要嚇到耶! 看起來太乖了 哈哈

導入儀買之前我有簡單的google 一下
除了導入儀 還有 動力光 這二個關鍵字 
雖然本人對於照紅LED光就有好膚質的說法感到存疑
但還是很見鬼的買了動力紅光版   <-- 唉,女人總是不聽勸的…

這將近二個星期用下來,我覺得我皮膚的保水度提升很多
妝感更貼,不知是不是因為導入儀導入時保養品用的比較多?!
基本上導入儀他的目的在為了將保養品透過超音波的震動時導入更深層的皮膚
讓你的保養品吸收力加倍,聽起來一整個就是會騙到女人

另外一點是因為導入儀導入的可不只是簡單的營養,還保括保養品裡所有的成份(防腐or內定劑之類的)
所以保養品我選的是我自己認為比較安心的品牌
像寶拉珍選、de第一化工、與最近很愛的水之天使, 就是我比較安心的品牌
偶爾會推POLA的營養霜一下 (因為比較貴嘛XD)
其它來路不明的乳霜我就怕怕嚕!

我也在網路上找了好多個牌子  像de 也是我有想買的
但de的網站上寫的不是很清楚

會選sonispa 的原因在於他的官網啦… 害人不淺…
300萬次/秒 聽起來就很威,然後只達表層,不到真皮層更適合臉部皮膚等等…
我又很想解決我那張很愛長無頭體內痘的臉
哎喔喔喔… 然後 我就買了
你想想近2000元可以自己在家做臉的效果… 多吸引人?!
而且比膚臉還快的10分鐘不到,就等於用手做保養改成導入儀
有時候看一看電視馬上10分鐘就到了@@"

但其實呢像寶拉珍選的網站也是對導入儀存有"懷疑"的
像沒有科學根據醫生報導之類的
但是又有很多皮膚科和醫美或是做臉的spa又很推……完全二極的評論
女人啊,總是這樣,和你說醫美不好,還是會一直沈淪下去 (逃)
這根本是明知山有虎,偏往虎山行?! 

無論這些怎麼說,我就來發表一下我用的心得嚕!
我自己是覺得很不錯  有沒有燒到各位妹妹,就看你們理不理智啦!! 

↓ 訂了1天就送來了 ㄎㄎ 妮妮發現不是他的東西,非常的沒興趣




↓ 打開來!! 動力光版~



↓ 其實盒內沒啥東西…這樣就算開完箱了!!

↓這張是11/16日,要寫眼線文時的素顏,拍的當天只是剛洗完上乳液。當天還沒推導入儀。
  不過已經用了導入儀8天了
  (  沒有上眉毛超怪的…  )





↓ 提醒大家,不管買什麼電器,都應該乖乖的看完使用說明書
   話說,使用說明書寫起來也是很累人的,但其實一個廠商的用心程度就是在使用說明書 (職業病上身) 
   這上面寫了的建議一定要看  

↓  導入的路線 都寫的很清楚嚕 ! 注意看,眼皮上方是不能導入的




↓  我是先用玖瑰水,化妝水 然後就上要導入的精華液,導入完以後再上最後一層的營養霜



↓ 來看看 導入的過程了~  動力光的版本比較貴一些些好像多個300元,信不信動力光就由大家判定了

這是我找到的資料
++++++++++++++++++++++++++++++++

動力光包含有紅光及藍光兩種光源,在紅、橙、黃、綠、藍、靛、紫光中,波長最長的紅光,穿透最深,可進入真皮層,具有舒張、強化微血管而促進血液循環,以及刺激纖維母細胞,強化膠原纖維結構,達到淡化細紋的目的。

藍光主要用來治療青春痘。在青春痘的病灶中,有一種過度繁殖的痤瘡桿菌,它可以分解皮脂導致發炎,是痘痘致病四大機轉中很重要的一環。痤瘡桿菌會產生一種名為「內紫質」的螢光物質,藍光可以使「內紫質」變性,因此可以殺死痤瘡桿菌,達到治療青春痘的目的。
取自 http://www.uho.com.tw/beauty.asp?aid=493

+++++++++++++++++++++++++++++++++
好啦,我承認某些時候,女生在買這些東西是沒啥腦袋和理智的
不過就led 燈…




↓ 說明書說,直接塗上去最省 
   而且很神奇的是,很濃稠的de九胜肽竟然會被震動到水水的感覺喔@@" 
   塗上去的霜都會看的到抖動感


↓ 順著臉上的肌肉紋路由內而外的往上推



↓ 脖子不要忘了照顧  我發現我最近有一點點脖紋了耶 囧~



↓ 導入的時候會有一點微熱,但不會燙,眼皮上方不要用,有斑的臉脥我有多停一下
  妮拔說我最近的斑有比較淡 連我自己都有感覺
  而且覺得皮膚不會乾乾的



我很好笑,左手一邊推導入儀,右手一邊在拍瓶瓶罐罐
完全就是閒不得的個性

像這樣一隻手就可以保養的程序,還真適合我這種人

來講一下我最近都導入什麼

↓ 既然怕防腐劑一起導入,那就選聲稱沒有防腐的寶拉珍選吧!! 

   這隻是強效修護抗養化精華液,我覺得這隻比大家狂推的全方位抗養化精華液還好推開,而且吸收速度差不多 所以我後來都改用這隻 !!
   而且寶拉的官網也有寫這隻的抗養化物比全方位還多 
   同樣價格,當然選這隻嚕!
   (ps 這隻在擠的時候,我會小心不要讓空氣跑進去,意思就是擠牙膏一樣,擠出來就關蓋子,不要讓空氣進去,畢竟是抗養化的東西,太常接觸空氣是會變質的)

↓ 另外就是我在之前有吵著想買的水之天使玖瑰版
   (今天就是導入水之天使玖瑰版喔)



↓ 看起來就很濕潤的fu吧 ㄎㄎ



↓ 玖瑰版大概用了三天,在這之前我還是用水之天使的Q10版

↓ 顏色有一點點的差異


↓ 再來是第一化工的產品  九胜肽 精質露(有加藍胜銅) 和dna 逆時全效乳液,這二瓶也是皮膚很好的姊妹們推給我的
   這二瓶有妮拔,和妮婆在幫忙用,所以用的還滿快的,已經各買到第三瓶去了
   (有發現我非常怕老了嘛 >"<)



↓ 導入完成嚕,有沒有比較有光澤感呢?



話說當完一日伴娘以後,我足足睡了14個小時
真的是太累了… 呼~ 終於完成了這個任務

+++++++++++++++++++++++++++++++++++++++++
本日一枚穿搭

絲巾:捷運七張站對面的路邊小攤位買的
上衣:AE的衣服,西湖的小店買的


今天看的出重點是誰了吧。
絲巾,而且是豹紋 再而且是粉紅色的豹紋    (我最近瘋狂收集粉紅色…連豹紋都買粉色版>"<)

穿衣服呢,可以反客為主,將搭配的絲巾反過來變成想要變成表現的東西
如果不知道穿什麼上班的妹妹
可以變成,你想亮相什麼配件,然後為了配件去穿搭

像這樣的絲巾,一件素色的上衣就可以讓他完全突顯了
我選擇了大v領,小露香肩的上衣
合身的小喇吧褲,雖然看起來單調,但絲巾一上就完全吸引目光到你想要的"配件"上嚕




++++++++++++++++++++++++++++++++++++++++++++
延伸閱讀

✈ 從頭到腳用玫瑰香芬保養吧❤13+6種分享清單

✈ 秋冬新娘全身SPA 大急救 ❤ 馬上亮白一個色號 

✈ 眼線畫法大集合❤ 畫好眼線好簡單 

✈拯救荒唇大作戰 ❤ 懶人也來一個奶茶嘟嘟唇吧! 

+++++++++++++++++++++++++++++++++++++++++++++

給人家一給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