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 帶著妮妮出去"企逃"
有時候覺得她跟著我不知是幸還不幸
有一個腳程很快很健腳 又愛運動的媽
練出她一身肌肉  (在此我堅持大家可以來抓肉一下 絕無肥肉!!)
我要驕傲的說 她是一隻有胸肌的黃金獵犬 不是胖不是胖不是胖!!!
那是毛多的假像…>_<

其實 一整天的行程很散
因為妮麻一出門 很少看時間
休閒多久完全隨意 反正就是看太陽月亮的位置決定該不該回家了

↓寺廟裡的涼椅 休息一下  這裡的人對狗很友善 狗也能進廟 所以喜歡帶她來這

↓合照一下吧~~  偷看麻麻喔

↓開始爬山了 剛開始都平路 這小妮子一慣興奮的往前衝  好幾步是學兔子跳…

↓沒想到…變成長階梯…Orz  還好她媽是階梯勇女 不過後來 還是帶她走另一頭的坡道

↓渾然不知走過頭的二個母女  休息片刻 開始自拍

↓妮妮:丸子丸子 我的頭髮也長長了喔!! 很飄逸吧?
                (最近妮妮耳後的毛 特長  有點像丸子的頭髮 不過離丸子的造型 還有段距離)

↓今天天氣很好  太陽大 風卻涼涼的 雖然一個人過中秋 卻也落得寧靜

↓等發現走過頭變下山時再回頭登頂時 已經四點多嚕 
    就這樣躺在山頂的涼亭睡了30分鐘  沒想到四點多 夕陽也西下

↓來~ 和媽咪合照一張 
    其實一直有路人問我 要不要幫忙拍 
    (可是人家就是故意要這樣拍嘛>_<)


搞笑+噁心的又要來了  還是一句 吃飯時不要看










↓ 裝臭臉~~~~~   (好噁心的舌頭…)

↓借位 舌吻… 



其它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ubchien&book=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