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最近真的很愛家…
大概是最近很戀床,覺得家裡的氣氛要更溫暖更柔合一點
(所以其實我骨子裡還是有溫柔份子)

行動力超強的我 馬上就去上網找那些有fu 的東西
亂貼亂貼 我覺得還不錯耶!!
整個家裡風格就生動了一些,也軟一些
不再是硬硬白白的塑膠籃,連鏡子也被我玩了起來
東西都百元以下,所以我覺得值得 哈哈



↓ 先來看沙發,沙發的那塊布在拚布店找的,標準鄉村風的小花布
   ps 我喜歡在沙發邊放一個盒子裝保養品,就可以邊看電視邊保養了。


↓ 偷偷被我加上帝國大廈的NB背面。 這是皮質貼紙,很有fu,沒貼好還拔的下來。
   這些皮質貼紙是在買美妝品時,在小三美日看到,價格比一般真的貼在旅行箱的旅行箱貼紙可愛
   而且有厚度的皮質感  我比較喜歡^^



↓ 我原本想再增加蕾絲的,被妮拔強力阻止。他大概不想用這麼娘的nb吧 XD



↓ 我的讀卡機也逃不過皮質貼紙的騷撓

↓  講電話要心平氣合…所以貼的是和平!! pease pease 的mark~



↓ 冷冰冰的架子,貼上蕾絲邊~   馬上就很有感賊啦~~  蕾絲邊也是在拼布店找到的 





↓ 偷偷爬上對講機。。。

↓ 一整個溶為一體了嘛~  哈哈



↓ 我的ipad 包包。。。因為被我摔過,花了大把銀子,所以貼了 易碎品 !!! 
  

↓英國旗啊……永遠不退流行的logo。 為啥會有國家的旗子讓大家如此著迷呢?

↓ 其實喔,這個包包和裡面的防撞包是在大創買的,39+39元。size將將好,還能放耳機。
   (ps我的ipad不是在這袋子裡摔到的…)




↓  鏡子 加蕾絲邊。羞~



↓ 櫃子加在裡面,這叫…低調。


↓ 這是3m 的防水置物籃,被我加了個框。 我家的衛生紙要放很高。
   因為我有一隻很愛抽衛生紙裝可愛的黃金獵犬


↓ 很想去旅行的鏡子。每天提醒自己要以旅行為人生目標 (誤)




↓ 另一個永遠討喜的logo。法國艾非爾鐵塔!



↓ 系統櫃的金屬上 貼一條蕾絲。變的好溫和

↓ 無時無刻提醒自己旅行的重要 XDDD  ,這個櫃子是我的旅行紀念品櫃。 後面的泰姬瑪哈就是印度帶回來的



↓ 另外就像這樣 哈哈…我的隨身機也被我玩一下



其實很多手邊的物品,多加一些裝飾
就可以改變他的風格了

等我找到其它好玩的再分享吧^^




喜歡今天的文章,記得幫我按推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