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漆的high 感 至今未消
這個顏色帶給我的不只是搖頭丸這麼短暫了@@"…
意想不到的快樂啊~

其實會漆色 是為了相片牆
像我們這樣自戀的人  有一片自戀照集合是很正常不過的事…
放鏡子在工作桌旁邊這種 low end的手段 已經無法滿足


相片我在costco洗的 6*10才收22元
只是我沒有想到 他有切刀 卻不幫我切邊…(傻眼)
還間持你只有洗証件照才能切  切二下是會死嘛?!
我……我可以做奧客…但忍住不做了!


我還在想 要怎麼cover那些白邊 (用蕾絲邊好像太over了!)
但相片牆就想快點用起來
而且 用起來以後還會邊看邊笑…  (一整個自戀…)

我是向 大樹小屋 買的相片框
他的優點在於他附上德國的黏土  免釘免掛 (掛的話圖是會傾一些些的 除非技術超好)
拿上拿下  微調都好方便
但是 為了減輕重量 他附的是塑膠片 不是玻璃就是了
不過像我這種粗魯的人 不破的塑膠片是比較安全的
黏土很牢!!  不用擔心就是了~  讓我不禁又開始推推他 叫小吞買~~

↓ 看的出來 中間那個大的 其實是電源總開關嘛 XDDDDD 
   不是我的獨照呢,就是我拍的作品嚕!




↓這個色彩 連妮妮都好搭啊
 

↓多的二個框,我也把他利用在廁所旁邊的小牆上,不用釘沒壓力 真好!


+++++++++++++++++++++++++++++++++++++++++++++++++++++
這些照片大約是先從100張裡面 再挑出來的
因為我本來就有自己在做相片本  把自戀照都洗出來
沒想到  妮拔真的好機車…
他說 『你在做我人像攝影作品集嘛?』
ooxx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