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的相機裡 90%的相片都是妮妮
反正什麼都是拍妮妮就對了
接近五百多張的照片 竟然爸媽的合照只有一張 …

環島對妮妮已經不是新聞
掃墓對他也是每年的公式
農曆的年前 賞花+掃墓 所以再度環了一圈島

由照片可以觀察出 
妮爺真的很疼妮妮  這對於一個之前很不喜歡狗的老頑固來說真的…差很多
妮婆嘛 也是很愛妮妮陪  裡面只有幾張是有牽繩的
難怪我們家的牽繩已經丟了第六條…

如果拍照時 妮爺還在後面
說什麼妮妮也不可能看鏡頭的  …一整個死心踏地
如果妮爺的腿在旁邊 妮妮會找盡所有的機會把頭向大腿磨去
這才叫超級狗腿王吧 光這一點 就算是路人也會超羡慕
世界上有這麼奶的狗 哈哈

他們還有一個共同點就是 一整個破壞教條
趴桌上 坐椅子上……
還好妮妮很有分寸  在家裡還是很乖
不然要是他跳上妮婆心愛的布沙發
該尖叫的是我還是妮婆呢?

其實大部分的地點都是我沒去過的 所以也搞不清楚他們到了那邊…
挑幾張有趣的給大家看唄

↓ 高雄旗津燈塔  摸摸~~

↓ 第一次停在高雄 來個合照

↓ 賊笑的狗…

↓認真   應該是看著阿公吧

↓這個應該是墾丁旭海草源

↓ 原住民的小朋友 真的對狗很友善

↓聽說  妮妮奶到一整個不回後座去 硬是倒在妮爺的腿上 硬要一起卡在前座 二個小時
  我說…我這輩子我爸連這樣抱我都沒有過啊><
  再來 你們也太寵了!! 超奶的妮妮  一是想我了 (相信)

↓ 美麗的早上 陪妮婆散步

↓ 我也要聽解說…  真認真來的

↓ 你在看什麼? 我也要看

↓ 花東的油菜花田  拍謝啦…

↓櫻花~  陽光下真漂亮的妮妮

↓白雪山頭  南橫啞口山莊  帥氣啊

↓南橫 大關山隧道旁的冰瀑  傻妮妮竟然還走上去舔

↓南橫神木旁的休息區…  竟然叫妮妮上桌>_< 又不是主菜

↓還吃起牛奶骨來

↓梅山對望   哈哈  這張很好笑… 爸爸拍的

↓ 妮婆去泡溫泉了…我也想泡 泡了我可以長生不老嗎

↓給妮爺抱一下

↓花東的波斯菊田


ps 看起來還真的滿壯的XD 

其它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ubchien&book=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