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大雨 真是好沮喪
不過也成就我去看了慾望城市2

或許曾經深度旅行伊斯蘭世界
片子裡很多的"發現"和我當初的驚訝是一樣的
尤其是"全身式"bigini……@"@ 我真不敢相信的蛙女泳裝

無論如何 凱莉還是帶給了我們一些對於婚姻和愛情想法

一個特立獨行的女生 進入了一個穩定的關係裡
最怕的應該就是 失去自由 和 害怕變成無趣的老夫老妻
真的我也怕!!! 雖然我的生活 本來就是老夫老妻代表
在你單身之時 自由二個字和呼吸一樣自然
但 有男友有先生之時 不自由和尊重像個魔戒一樣 戒著你的思維
該不該給他一點"自由" 該不該尊重一下他

其實 我需要的自由不是放縱自己這麼誇張
maybe只是需要一點自我的時間
寫寫自己的東西 整理一點情緒 又或者是
去找點時間完成那每個月一次的做臉而已 做一個頭髮

我們常常需要 放假一下 處理那些 不需要對方"幫忙"的事情
那些從單身留下來的生活圈子 即使非單身時也要好好照顧
以免真的不小心回到單身時 誰也不再理你了!!

老夫老妻  雖然沒有熱戀的激情
卻有無法取代的溫暖

無法否認的是 有時候真的覺得 能不能讓我多一點自己的時間

當MR. big需要週休二日的婚姻時
我不禁笑了
電影結束時  我問了旁邊的傢伙
"喂  我可不可以週休二日啊 至少隔週休嘛?!"
旁邊的傢伙回答的很電影 "keep options"
這個答案很free 
其實無論你身在什麼relationship裡
sometimes you always need options to make you feel relax.

你們的愛情,你們創造的ru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