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坐著每日唯一一班飛回台北的飛機
才出飛機倉門 就開始call 公司的人 
出門3個工作天 套一句話 沒有我公司不會倒
只是要趕回家參加 9點的con call 不得不面對一下
何況已經很孬的四天沒開手機@_@"

我的心還在吳哥
會議裡說的英文 卻很糟 
明明在吳哥都是說著英文的

我承認 心還飄在空中
一整顆HD在那 照片 千張起跳
但 不敢直接翻來看 怕會有種激動的情緒

那兒 是個美麗的地方
有奇幻的森林 也有荒涼的沙漠
我留下了一段美麗的慾望在那裡
帶走了一輩子的回憶
古蹟恰似相同結構 卻有不同的歡笑在裡面
是我們一起走過的地方
瘋狂的5天 自助旅行的可愛 我們都一同享受過
至始至終 4人份的情感 一起share

人生有很多朋友 是美好的事
人生有一群可以去旅行的朋友 是老天的賞賜

遊記~~~~~請期待  先讓辛蒂處理完"工作債"

(這樣有打廣告的嫌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