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早七點半如往常上班時間一樣 醒來
帶著寶貝女兒的球與"口水布" (顧名思意 就是擦口水用的)
散步到公園 
這是她每個星期固定的行程
科技園區裡的公園 在假日 無人也無狗  
還有認養的企業隨時在養護
如同辛蒂家的後花園 

還沒走到公園 妮妮就直線加速 衝進公園裡狂奔
帶著早餐在樹下 邊吃邊看書 
偶而空出一隻手幫她丟一下球
偶而抬頭看一下看她鬼混到那去了
這畫面 太過於健康 屬於偶像劇裡的情節
不適合懶鬼們收看

當然 在去公園之前 該做的訓練要做
就是去混一圈菜市場
學習在人群中 緊跟著媽媽走 (而不是拖著媽媽走)
即使都二歲半了 訓練依然不能斷

菜市場裡 今天的路人都算好
沒有看到狗就狂尖叫的那一種
只不過 即使帶著mp3都還是可以聽到
『黃金獵犬哩~~~~~好胖喔!!』 (心在哭泣中…)
毛又厚又澎本來就看起來比別人家的胖 
這下子還又真的胖了… 哎

固定去的早餐店老板
看到妮妮 第一句話 『啊!! 她胖了……』
打擊again!!!! 是的…連我都看的出來她胖了…
這次絕對不是毛澎的關係 是真的"肥"
昨晚還特地幫她量了體重 32kg
才離開我11天 竟然肥了2kg 

理論上 在高雄活動量應該很大呀 不該肥這麼多的
打電話去給妮拔 問他是給妮妮吃了什麼歐樂肥
『我只是買了幾包聖萊西給她吃…我看她好愛吃…』
無言……離開前才千交待萬交待 不能買聖萊西
只能吃我買的品牌 還特別多打包過量的零食 
就是怕他亂買 
果然 "男人" 真是耳邊風……
在面前回答『知道了』  一轉頭還是忘了
連飼料也是 說了四次美士羊肉大顆+優格羊肉大顆
到了寵物店 "又"還是打來問了一次 (那幹嘛提前和你說>_<")
女兒要吃的東西哩…又不是要你記我衛生棉的品牌!!

ㄛㄟ璐姊姊說 
妮妮這種情況屬於標準的 單親家庭症候群現象
久未見的一方 會用盡一切心力去寵小孩
買玩具買好吃的 為了滿足小孩的心 什麼都ok
為的就是扮演一個好父親的角色
唉~可能有些人不能了解 怎麼狗搞的和人一樣
分手要談監護權、探視權 
連單親家庭症候群這種狀況都出現了
也不怪妮拔啦 畢竟妮妮真的是會討人歡心惹人愛咩
但苦了的就是辛蒂我了
要花盡心思幫妮妮瘦身… 狗要瘦身 可不像人這麼簡單
總不能叫她陪我一起練瑜珈吧?
妮妮 別怪媽咪不給你吃好料 誰叫有人把你養肥了2kg
從今天開始  又要執行只有潔牙骨可吃的日子

妮妮:『鳴~~~那至少要牛奶口味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