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順利的事 似乎還跟隨著
在msn上打混著到12點 才整理完全部的行裏
隔天清晨三點就要起床
卻一點睡意也沒有
對於 那一些未知的行程 還是 對於煩心的事

一點半 又再度清醒 總覺得自己沒有睡
上了msn 找了人聊天 
想起了白天和小吞的對話
她問我旅遊書買了沒 有沒有去網路看看別人怎麼玩
我說 跟團啊 別看別人的行程 & 我的旅遊書要到機場書局才買
這才驚覺 靠 機場亞熱帶書店是七點才開
依狀況看來七點十分起飛的飛機
根本買不到書
馬上火速整裝出門 查了誠品的24小時書店
開車去找誠品!!!
沒想到真是百般不順 外加亂報路的便利店店員們 (是的不只一個亂報)
是怎樣 這麼大的一個誠品 竟然沒人知道在那
最後 四點20分 不得不離開市區 
因為5點十分集合 40分鐘 是最後不超速的極限

這一次是自己開車去機場
很爽 很簡單 
不自主的得意 卻在最後快找不到停車場時鳥掉
好不容易五點20分到了新航的check in 櫃台
沒吃早點又沒買到書的辛蒂醬 還拿著手機和遠傳吵架中
完全是個臉臭到不行 
希望沒有嚇到領隊~~

結果 一聽到新航要delay 一小時的辛蒂醬
大呼 太好了…可以買到書了>_<
從來沒有不k書就出國的… 還好沒成先例


新加坡機場轉機 很快的和團員分開
進入獨自一人亂繞的行程
在商店街獨混了不知多久後
找了burger kin 用餐 眼神又被正在播放的csi 吸引

店裡獨自一人的旅客不多
突然 就這樣又覺得
有沒有人是天生要孤單的
我想我就是那種料
孤單未必是孤獨
我不孤獨 偶爾孤單

一路上 都沒怎麼睡
隨選電影 都是上個月的檔期片子
等看完時 飛機已經在印度國土上了

坐在身旁的領隊 一直很努力的做心理建設
說明著 印度 絕對不是享受團 是花錢來受難的
來親身經歷落後 來感受貧窮的!!
當場讓辛蒂心一沈 耶~~到底是有多恐怖啊?!


 

印度德里機場 白色的大理石通道
一時間會讓人誤會來到了開羅機場 看起來 很不怎麼樣
混亂的行裏轉盤 恐怖的人臭味

領隊說著 所有你覺得不可能發生的事在這都可能發生
鳥吧?
一出機場 就有一股很濃的"印度味" 
不是裝飾…是體味
我想…這幾天…嗯~~~~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