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過年的下雨指數直指90%
記憶中不下雨的過年真的很少

像今年這麼多雨又大的 更是少
別說妮妮了…連我都不知要去那兒才行

反正 室內嘛 就想到了bowling
找不到球友就自己打
沒想到王牌倒了  中正 更旺…也對台北剩的球館也不多了
可能之前雙j 效應還幫了不少忙
大家都突然來打bowling
妙的是 中正還能換了整個地板 哈哈
新的地板很光滑 一整面的看起來很塑膠耶
不過少了不平的地面 打起來也滿順的

中午去打 一局才60元 等到三點多
你想有個球道竟然變的很難
每個球道的後面排滿了人
幾乎都一個家庭來打的
真的…什麼時候bolwing球館還能有這榮景?

食指的傷似乎還不太聽話 打到第三局時
就有點抓不住球了
下次再鍛練吧!!

出了 球館 接下來要幹嘛又是一遍空白
明明前天才看了大爛片的
但好像除了電影沒什麼好打發時間
那就看電影吧

選什麼片?
一時興起設定了一個rule
看到售票口離最近開演的電影是啥 我們就看啥 除非是超爛的奪天書…就順延一部
真的很冒險 一路上都在賭會不會是"猛假"
還好 我中途去了郵局
不然真的就是阿凡達 or 錦衣衛了… (哭)
老天幫忙的幫我們選了諜戰巴黎

又是一部我連預告都沒注意就進了電影院的片子
只是男主角出現我就超爽 哈哈
原來是the tudos 影集裡演亨利八世的超帥帥帥帥哥
真的…人帥連電影都會變好看
哈哈…其實這部真的比奪天書好看很多
很警張而且屈伏塔演的痞子也很入味
很自然的還有點笑點 只是全場好像只有我笑出來… (笑話有這麼冷嗎><")

這種菜鳥搭檔的結尾 通常美國人都搞的很像
總之就菜鳥變強…變成雙強搭檔…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