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下班買了這盒白咖哩 原因無他
妮麻愛吃起司醬 之外 背面寫的料理說明我看的懂

家附近的店還差點不想賣飯給我
吼 害我突然去買小電鍋

買好食材 再上網翻了一下大家的食譜
反正就這樣那樣炒一炒…
但是等我切完所有的蘿蔔和馬鈴薯還有我一定愛加的蘑菇時…
料簡直是要爆出來了!!
我這一小人份的小鍋子簡直快炸開

呃  不會我未來幾天都要吃這鍋吧?!
所幸這樣的擔心並沒有成真
反而 一餐 醬就沒剩多少了@"@
實在是太合我的味口 只是吃來吃去 想不起什麼日式白咖哩的味道
到底像還是不像?
只是總覺得這比較像"義式白醬" + "羅蔔 與 馬鈴薯"
大概是我太愛蘑菇 or 洋蔥了吧
今天的洋蔥煮到爛掉 剛開始煮時有洋蔥湯的fu  <-- 可列為下次挑戰項目
也好死不死選到一顆很甜的紅羅蔔
還好  這裡沒有討厭紅蘿蔔的人 不然應該會打死我

最奇怪的應該是肉片了
明明就人家寫用豬胛肉 但為啥我買的豬胛肉如此的薄囧

套一句 "創意"料理的名言
就是把手邊看到的東西都加下去!!!
沒錯…就是醬子的 "醬" 啦!!

擺盤真是門藝術…好難擺…
之外 等我拍完  另一盤已經見底了 (哇靠 會不會吃太快?!)
另一張嘴的評語是 "這比昨天的蕃茄炒蛋 好吃太多了"
(你的意思是昨天炒蛋是一整個失敗嗎……那還裝那麼好吃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