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超市問人家 那一個是菠菜很丟臉嗎?
問完 我才發現手上拿的是羅曼菜

今天媽媽叫我去頂好超市買晚上火鍋要煮的菜
不知怎麼聽的 買了二包小白菜
媽說小白菜太涼 要我再去買菠菜
可是站在20種菜前面 "大陸a菜 青江菜 小白菜 …"
怎麼看都看不出我想像中的菠菜
卜派到底是吃啥?  罐頭吧?!

媽說 葉子是鋸齒狀的 所以我拿了一包鋸齒狀
茼蒿我認得 芹菜也找到了…
最後不放心的問了工作人員 那一個是菠菜
果然我還是拿錯了
再買錯 媽可能會氣炸
一個女生 不認識菠菜

今年的年夜飯 媽媽選擇了南瓜火鍋
因為南瓜對爸爸的健康好 雖然我們家從來不吃南瓜
妮妮也有年夜飯  而且她現在在家 可是橫著走的
不用偷偷摸摸溜進來
大大方方的在家趴來走去
只是她喜歡跟著妮婆  看著妮婆煮飯 因為她想看看會不會有意外的食物 哈哈

而爸爸每天除了工作 最關心的還是妮妮
每天要說十次
『妮妮尿尿沒 妮妮大便沒…』
『妮妮為什麼要睡冰地板不睡在墊子上』
『妮妮會不會冷』
『妮妮吃飯沒』

↓剛從南部回來的妮妮 累的呢! 睡覺吵她還會"吼"

↓這鍋是妮妮的 年夜飯 "紅羅蔔" "蕃茄" "大排骨肉"   看她笑了

↓完全不挑食的黃金…  愛吃的紅蘿蔔 眼裡盡是"渴望"

↓蕃茄也可以

↓什麼時候開飯啊 媽咪~~

↓和媽咪拍一張

↓很有料…

↓守著年夜飯守著妮~

↓專注…

↓妮婆在切烏魚子  看看看…又是渴望的眼神

↓全都上桌了!  南瓜火鍋、我超愛吃的蛋餃、外省香腸、烏魚子 火鍋料、與食客妮妮 
    無論怎麼拍 她都在鏡頭內=_=

↓試試新相機的前景的對焦

↓妮婆偷餵烏魚子 … 那我也不克氣了!!   頂烏魚子    好豪氣的頂

↓烏魚子要配白蘿蔔 so~~ 接下來是白蘿蔔

↓一直看著我們吃火鍋的妮妮 終於在妮爺不忍心的威脅下
   妮麻挖起了妮妮的年夜飯  
   年夜飯 不是吃就好的 該stay的要stay~~

↓說ok之後的照片 基本上是鬼影追追追   三分鐘內吃光

↓妮妮吃完年夜飯 也要來發新年禮物了
    因為朋友要做名牌 所以也順勢幫妮妮做 以免晶片在他的肥肉裡刷不到

↓項圈有二個 所以做二個 背後都是家裡的電話 不過肯定打了是妮婆接的 哈哈 因為是妮婆的電話~

↓ 因為在脖子上毛檔住了 所以 還是這樣合照吧 哇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