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沒有四個枕頭的話 還真的不能冒險洗枕頭這件事

我常常睡的羽毛枕 充滿了各式各樣的"花紋"
即使我有用枕巾的習慣
但還是充滿了印子
原因除了自己之外 還有小時候喜歡上床睡枕頭的妮妮…
還不知羞的把口水留在了羽毛枕上
鳴鳴


這二個枕頭至少用了18年
陪著我搬了好幾次家
只是用了18年從來沒洗過的枕頭是啥麼樣子
無法想像
當我正得意的這18年未洗的枕頭時
竟然有人隨便嗆聲他的棉枕22年未洗… (大驚)

在買二個與洗枕頭之間 我決定洗了它們
只是 洗了會怎樣  我做了最壞的打算
這18年的羽毛枕 德國制 以仔們家媽媽的消費技術來看
應該不會是便宜貨

去問了洗衣店  一顆枕頭150元
只能希望回來的枕頭 還是很好睡
這幾天用的是10/90的羽毛枕 原本比較硬用來墊在後面的第二層羽毛枕
想一想  這要洗一個星期的枕頭
如果家裡沒有四個枕頭的話 要怎麼送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