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做事講求快狠準 效率第一行程規劃 的我
突然覺得過了12天懶散的生活後   調適不回來原來的style
沒有網路、電腦、電話、工作的生活  很容易沈迷 
因為沒有其它的事可以插斷心情 
這星期六就要去日本  卻一點規劃準備也沒有
任由著人家安排  一點也不像我

05年12月的亂步
本來過著忙碌的工程師生活   一個接一個的project 
很充實  步調很快 符合我急性子的個性
連感情生活也是大家想像中的美好…(想像中而已)
如果用音樂來形容我的生活   我喜歡用C大調快板
快速又準確的演奏每個音符   快樂的收尾  
有時平凡有時特立獨行    走在自已的樂譜上
然而在05年的12月全亂了
閃電分手、閃電決定出國散心卻收不回心、無法規劃的工作排程、無法狠下心做決定
我正在自已的舞台上跳著亂步   沒有跟著原本的拍子走
明年呢?  明年還會這樣嗎? 
還是我應該放點慢歌讓自已步調慢一點?

老天總是很愛整人
當你愈不想談戀愛想獨自生活時  他會不斷的出考題給你應對
丟給你無數的桃花男或好男人想讓你動心
丟給你需要一個男人的可能  (搬行裏上六樓…)
丟給你需要一個伴 陪你的機會  
然後    這些時間點  你都會再問自已一次 『我需要一個男人嗎?』
但是我總會很理智的告訴自已 
朋友一堆點幾個名來就好了~(但其實我卻很少麻煩朋友…原因是懶的欠人情)
以本身條件我是應該知足的  不然很多人可能想追著我打
朋友們很希望交個好男人快把自已嫁掉   但偏偏就是不從人願 (苦笑)
老天爺啊   總愛在不對的時間點上整人  
讓我們總在不對的時間或地點上遇到對的人  結果就是沒結果

我也曾想過或許我該認份一點
嫁掉生小孩過著平凡的人生   
但最後還是逃不了我的任性   逃離了愛情
至今很多人還是不敢相信我真的閃電分手了  (包括我的家人)
下決定的事不後悔不反悔  盡心力去做
對自已負責  選擇人生 而非人生選擇你
這就是我



2005/12/27:
很多人看完一夜情那篇後一直問我是不是發生啥事了… 哈哈
別想太多了~只是把自已的想法寫出來  並沒有針對特定的人事物
比起多情的男人/女人  不負責任的討厭鬼更令人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