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禁解除 順利渡過三個月
其實忍到最後都不是真的為了身體
是為了承諾
如果一個簡單的不喝酒承諾都做不到
何談其它的信用?

就拚這口氣 還是忍到了5/12號

我應該是交了壞朋友了
原本只要不出席夜晚亂吃聚會等等
就很難踫上酒
但是大家一聽到我禁酒3個月後
非但沒有幫我 還不停的勾引我大開酒戒
還有一個很惡劣的朋友 這時才拿著一手海尼根還債
那六瓶海尼根 放在冰箱 天天打開看到都痛苦
我還特別用紙板檔起來 眼不見為淨
不能喝酒 這六瓶海尼根 多少人搶著要

等到好不容易解除酒禁 還有人拖我在大陸找酒
這群沒良心的朋友 最好你們不要給我團購
翻臉給你們看=_=
只不過是一瓶 冰結 幹嘛搞死我啊><"

我要先走25分鐘到樂購
再抱著一堆酒 再走25分回到宿舍
很辛苦耶…這裡鳥不生蛋到連答滴都不想多留…
還要把酒拖運回台
吼~ 台灣幹嘛不代理啦!! (怨)

真是酒友不能多
多了就是這樣~

++++++++++++++++++++++++++++++++++++++++++++

黑金企業 是翻譯太爛 還是內容太枯燥
雖然字幕真的很爛 而且沒有 更好的版本
連我這種菜英文都聽的出來 他翻錯了
為了不要對不起我的克里夫歐文 我還是把他看完
至於內容 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好

倒是片尾的土耳其伊斯坦堡風光
還是很吸引我的注目 藍色清真寺、大市集、地下宮殿等等
唉 不能再請這麼長的假了…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