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犯了這個罪該萬死的錯。




我竟然三天三夜沒有打給妮拔和他說我平安無事



三個夜晚 我看著美劇很開心,還喝著冰結…… 完全忘了自己該做的本份



我還會提醒工程師要打回家問候老婆    還沒想到自己………


而且我還寫blog遊記這麼開心……完全忘了台北還有個擔心到爆炸的妮拔


更是罪該萬死的更是我一直以為自己只有一天沒打 幹嘛這麼生氣。


結果原來是三天…    我想 三天 很多人的家都要革命了吧



跪。我腦袋一定有很大的洞。
早上馬上有現世報,拉肚子拉了20分鐘還爬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