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bolwing球賽了
今天的前餐搭配的是公司二年一度的身體健康檢查
空腹八小時換來的是 過低的血壓 92/66 (正常140/90)
時間到沒吃早點 手有點微抖
護士小姐說 『對不起哦 你這台量不到血壓 你換這台量』
啥?量不到…開始擔心等等迎接我的不會又是抽不到血吧
好姊妹偷偷報知 右邊那個護士比較會找血管
還好一針下去 血是有"自己流出來" 免去二年前 "針筒吸吸樂"事件

體脂肪是降到人生低點了 真讓人開心
但接下來是 『小姐 你骨質有點流失喔!!』
真是讓人shock 看來 馬上決定每天早上換成鮮奶or豆漿
30歲前再不加一下ca 我看我早晚會縮水  (雖然有時還想變矮的)

拿出二年前的健康報告
可是一個紅字都沒有
血壓本來就偏低
希望今年 自己還是一樣的健康

颱風天bolwing球賽 大家來的時候落湯雞
大家幾乎都晚到了
原本是要來個部門7劍客組團
結果陰錯陽差之下 7劍客變成保齡四
剩下三個沒報到名
女生只剩我 可愛的小吞吞 成了我們沒默契的犧牲品
剛開始女生是要等到男生打完才開始
但因為太多女生已先報到
所以女生某些組別就和男生一起打

我   果然不適合比賽的
從小到大 沒有比賽運 沒有考試運
容易緊張 一緊張就碎碎唸個不停
讀的東西 老師都不考 沒背的老師偏愛
尤其 我從沒參加過bowling球比賽 (雖然陪賽曾經是常有的事)
更何況 是沒有一個熟人在身邊加油的狀況 (男女分開打)
真的緊張到爆掉的狀態 卻沒有人可以在旁邊讓我發泄一下
第一球站在台上 腦子空白 該先出那腳都不對了
耳裡配的是隔壁交換道女生第一球strike的尖叫聲 結果當然不好
第二球抓不到感覺 腳出去 手卻不是平常出去的timeing
當然 還是不好 而且二球都打成s 球  (嗯…我今天不是來練s球的吧)
第三球更誇張了 平常走四步的我 竟然左腳先出
硬是在第三步就偪著出球 當然 沒洗溝打到一顆真是要偷笑
從來從來從來 沒有打到這麼誇張的局面
連滑步都不會走  有點難過沮喪
自己在後面 偷偷練了一下走步 伸呼吸
總覺得有地方不對
嗯  一定是外套!! 所以使出必殺技 脫了那件礙手腳的外套
嗯嗯嗯 就是要辣辣的打才對!
在第五球時 慢慢抓回了出手的球感
不過為時以晚 這一局 以我人生的低點92分收場

92分…真的無顏見江東父老 去自殺算了 這是心裡的第一個念頭
尤其是沒幫所有人報到名 自己還打的這麼糟
可能小吞來都贏我 鳴鳴鳴鳴
接下來 告訴自己 還有一局
取高分局 我還有機會 反正滑步和出手的感覺回來了
剩下就是注意準頭 和放輕鬆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從第二局第四格開始 一直告訴自己要穩下來
不要跟著人家的節拍走 不要急 不要受旁邊道影響
 (因為旁邊有一個沒禮貌的傢伙 不打球也站上台拿著球晃啊晃)
第四 五格strike後 第六格沒打出雞
還是和自己說穩穩的拿到spare就好
接下來的格子 幾乎都能順利的拿到spare
這一局結束 178分 感動感動感動啊  終於有臉可以回到公司了…
終於不用掛上"比裝備"的形容
從大學三年級的192分人生高點後
就很少這麼高分 因為從大三後 也沒練了
今天的起伏 也太大了點  比完賽 都沒力氣了

同部門的男同事們 也紛紛拿下不錯的分數
大家打的也滿穩的
不過男生的競爭比較強 還是希望能一起進前八強決賽

果然 人生最恐怖的敵人 是自己的心魔
希望星期五的決賽 也可以打倒自己的心魔>_<  (前提是假如有進決賽的話)

接下來的趣味競賽
單人組比的是一球strike
雙人組則是投骰子 依點數打倒下的球瓶
我們這組雙人組 明明就只能打二隻球瓶
第一球 和我搭配的猛將 竟然打了個strike… (昏倒貌)
部門的男同事 單人組和雙人組都拿下獎金各1000元
哇喔哇喔~~看來大家下午茶有得吃了 yayaya
還算是個豊收的比賽結果啦~~

其實環顧四週 本公司的女生都滿猛的呢!
咨勢100分不說 出手也很美很穩
看起來都是練家子 自己帶球具的也滿多的
雖沒有男生們那種爆炸式分數
穩穩的打法也有很不錯的分數
而且女生的解球真的很棒喔!
因為女生大多打直球 所以常常需要撿spare 也相對的比較會解球
男生大部分都打飛碟球 所以相對的解球就弱一點

Bowling這東西 曾經在我們的年輕歲月時流行過一陣子
到處都是bowling球館 一星期打上幾次也是常有
沒打過就像沒唱過ktv一樣神奇
那是個6年級後段班為止的活動
大家都打飛碟球 曲球 常常可以聽到國人海外比賽的得冠的消習
當時bowling流行的程度不雅於撞球
但 最後漸漸一家又一家的球館關門
而這樣的活動也漸漸在生活圈消失
年輕人相約是打線上on-line game…
滿可惜的… 這是一個腦力體力都需要的活動
幾乎7年級開頭的小朋友們 連球都沒摸過
撇見球館旁邊在練球的歐里桑和歐巴桑
超級猛  不論球速和下球點都準爆了…
難道 bowling已經成了老人家的活動了嗎? 噗噗

最後 還特別趕回公司
迎接我的是可愛的肚皮舞課~~
哇哇哇~~ 今天運動量真是太占啦!


↓忘了帶相機 用手機拍的~~所以解析度沒這麼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