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瞄準槍靶子了嗎?
不知道 明天早上定生死

公司餐廳有賣台灣的飲料 愛之味果菜汁和蕃茄汁
前者10元RMB 後者15元 換算起來 一瓶50-75元
漬漬 真可怕
還好是公司付 我假裝不知道

這裡的生活很無聊
下班回宿舍後 就是不停的看片子 偶爾網路聊聊天
就醬子 無聊…真的無聊
我連從來不摸的港片都認真看了起來
誰叫公司把pps 網路電視全都檔了
我還認真的研究怎麼架ftp站
真是有夠無聊了
若是公司想營造所謂宿舍即公司 公司即宿舍的生活
那真的是很成功

++++++++++++++++++++++++++++++++++++++++++++++

大概是大家被蚊子吵到不行
公司今天放了電蚊香片在我們的桌上
我怕 蚊子還沒死 我也倒在床上
遲疑了幾分鐘 決定試試看…
雖然我房間沒什麼蚊子

++++++++++++++++++++++++++++++++++++++++++++++
司令官的消遣指數是愈來愈高了
還不得不應對一下
今天他把我叫過去 和我complain了一份powerpoint的英文
只可惜他錯了 那份不優的英文report 不是我寫的
畢竟我受過嚴格的某類訓練
他唉聲的說 『我竟然要幫你們這些小朋友改英文作業』
我應聲回『老師辛苦了』
沒想到得到了他程度很底的笑聲
他很爽 我苦笑 =_=
真是出賣靈肉的工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