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悶  十天不能運動流汗全身不對勁
連脂肪都快要和我成為好朋友
一拆線就先去跑步 今天早上再騎單車到公館

早上的單車行 媽媽說要跟車
於是 就帶著媽媽騎到公館
一邊聊一邊騎 還滿快的
愛逞強的媽 終於承認屁股是會痛的…


++++++++++++++++++++++++++++++
OPEN醬的太陽能搖頭娃娃
話說 可以搖出感賊裡面躲的是誰?
於是辛蒂就很不要臉的去了7-11搖了近40個盒子
心滿意足的深信自己搖的那二個盒子是Open醬
結果一打開 是桃花旺旺來的小桃兔
(話說到了辦公室 有人指証他是小桃狗!!)
而且  還是二隻

過年前 開運xx團的題目 "如何讓2009旺旺來"
辛蒂醬就活生生的抽到最傻眼的答案 "桃花旺 $ 就旺"
這是在指稱我2009的生活就是要做桃花樹嗎?!
結果 連我滿心期待的open醬都變身成了小桃兔>_
在小小心靈有點受傷的情況下  我把這桃花旺旺來超級招桃小兔兔
給了小m 希望這桃花的威力可以幫大家多把一些男丁

到了晚上 小m瘋狂call了我的手機
平常私用的那隻是忘記放在家了
我應該是打從心裡不想聽到他一次就搖到二隻我想要的Open醬金閃閃牛牛牛牛牛吧
>_ 泣!!

為了要証明自己真的不是手部殘廢的動物
一定分的出誰躲在那個盒子裡面
這一次 我找了偏遠地區的7-11
很認真的又搖了18個盒子
選了 又很有自信的 相信這二個一定就是open醬 不管是牛還是彩紅醬都好了!
話說 這二盒我還confirm N次
搖到我覺得開盒時OPen會跳出來說 "你以為這樣搖很好玩嗎?!"
不然就是OPEn醬要抱著自己的頭說  "呃頭掉了…"

就這麼爽度的心情付了$$
沒想到一開…… 是貓……和老鼠啦>_<"!
泣2!!
這叫辛蒂醬如何見江東父老?!

哼  沒關係  至少我快收集到一套了…(自我安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