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在這裡對昨晚趕來關心的好友們說謝謝與對不起
在我有難時 你們的義不容辭與關懷 真的讓人窩心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發展成這樣
後來才知他以為我為了氣他 交了個內地的男朋友
他說 台灣應該沒有人可以接受自已的前女友和內地人打情罵俏吧?
所以才會這麼火大 恨不得殺了我然後自殺 共赴黃泉
經過解譯後 我才沒死的不明不白… >_<
一切都是場誤會
很對不起讓你們在樓下苦等消息
也很對不起讓你們看到這麼不堪的感情

我終於說了
告訴他我這二年的痛苦、害怕與無奈
真的說了想分手的原因 
他很難過為什麼我二年內都不說 不給他機會
陰影一直都在 去不掉 再多的美好 蓋不去
他說我是他心中的天使 我說你太不了解我
他說天使為什麼變惡魔 我說我是假裝天使的惡魔
二個人個性差異太大 人生目標不同 生活習慣也不合
這些都知道 但他一直認為可以克服
在我眼裡 最大的問題在於他失去理智時的以死相偪
我超恨人家以死為字眼的玩笑話 更恨那些用自殺來威脅我的人
他是第一個 也希望是最後一個
恐懼、害怕、無助 希望就隨著今天升起的太陽過去

起因都來自於他來我家 偷看我電腦的email與通訊記錄
他最後承認 他用我的email 帳號寄了信給別人
我不知他寫了什麼威脅或不雅的話語給那些人
在此 我深深的感到抱歉帶給你們這樣的困擾
一切都是在誤會下產生的文字與憤怒
對不起…是我沒有處理好 

謝謝你 哥 終於能慢慢接受我和你說別的男孩子的事情
願意真的把我當你的妹妹看待 當一位親人
以前不是不說 而是怕你的反應過於激烈 (果然是很激烈…)
我可以了解你的心情 謝謝你今天的成全 
祝你幸福 找到下一個Ci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