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可怕的一群人
Rock & Rose 的慶功宴
說好的 要"黑色 吸血鬼 龐克" 風
很明顯的 就算做不到吸血鬼和龐克 起碼要黑

光是這個龐克 其實我沒有太多這種東西
頂多就些單品
但全套在身上也是怪怪
還好有媽媽從西班牙帶的寬邊圓帽
配上閃亮亮的黑連身短裙 還有一高一低的大腿襪
再來就是一些飾品 十字架 顝髗頭之類的

但如果這樣去上班 大家應該會嚇到
所以 提著行裏上班去
比尾牙還大一包 從頭到腳 從帽子到鞋子

進入KTV
完全覺得…自己被耍了… 大家都穿的很…normal
尤其男生是真的很…工程師!!
完全打回原型
連meet 最基本的黑色 都沒有
真是…對於他們工程師的堅持 完全佩服
而我從未現身的寬邊皮圓帽 也引起不少迴響

因為都是團員 所以 喝起酒來也顯得很放心
沒有太多小團體 大家都玩在一起
也好難得 我不用做核心人物
累了 就坐在旁邊看大家鬧就好
這個團 這個尾牙 是我進公司以來 最開心的事
很多人會關心你照顧你
可以一起玩 可以一起開心一起難過

只是當一個晚上喝了 酒鬼+ 威士忌 + 約翰走路 + 香檳 + Voga + 高梁
淡到濃 烈到甜
有的純 有的雞尾
十個小時的歡唱後 還可以走路也是很神奇了
也不太確定自己喝了幾杯 應該是有二位數
其實意志力還是行的 就只是腦子茫
平地都還好 當有階梯時 竟然有種感覺階梯每一階是平的
腳不知要怎麼著陸 哈哈哈
真妙~~~
十個小時接力唱不是蓋的 回家看到首班公車時 還大叫了一下

只是早上就痛苦了
滿肚子酒的結果 是連便便都會是酒味
感覺自己的血液酒精純度超高
反而沒有預期的一睡睡個十小時
不斷的驚醒 不知的原因
真的很少這樣在外面喝 實在是太high
這樣酒精能燒掉我過多的膽固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