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從武陵回家後馬上打給妮爺
要約好那時候接妮妮回家
妮爺妮婆和妮妮 可是去了風櫃斗賞了梅海
只是 妮爺的手機關機 家裡電話打了四通都不接
(妮婆留在中台"進修")

隔天早上8點再打 一模一樣
這時候 有開始後悔為什麼沒教妮妮接電話><"
急急忙忙的 沒刷牙沒洗臉套了衣服馬上開車回家
不會出了什麼事吧? 問媽媽有沒有和爸爸連絡
爸爸是否平安返家了?

開了門進到陽台
落地的玻璃門竟然從裡面扣上
急的要命的我 到了門外按門鈴
妮妮汪了一聲衝了出來
和我急的在內外對望
按了第二次門鈐還是沒有動靜 只看到書房的燈有亮著
原本打算爬過花台然後從書房爬進去時
妮爺終於來開門了…

呼……
妮麻『你幹嘛把落地門從裡面鎖起來啊!!嚇死我了』
妮爺『還不是妮妮晚上會開門出去睡覺 冷的半死 我才把他鎖起來讓他打不開』
妮麻『笑話 這落地門有6kb重還氣密的耶 連我都要用力推才推的開 你有關好他才不可能推開』
就在我和妮爺還在聊天時
突然背後 有一個開門的聲音 吱嚕~~~~
妮妮 只花了5秒鐘 就從我們面前用頭推開門 用身體躦出去了…
妮爺『你看吧! 就是這樣 … 外面又冷風又大 偏要去外面睡』
妮麻『(呆……)』

妮妮現在 會開紗門 再開玻璃門 動作之快又熟練 連我們都比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