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九月底之後  每個星期六逃不了要去給人家無痛針灸
看似好端端的身體 好像在中醫的眼中 啥都是病痛吧

幾個老問題 都被點了出來
還多了膀胱不好 和心臟不好
雖然大家都說我應該是他們認識最健康生活的女生了
我也沒想到自己的身體其實不如外表這麼的優

因為膀胱不好 所以要乖乖的想尿就尿
這就造就了我每一個半小時就要search 身體的廁所方位
嚴重起來時 還要大家幫我一起找…
說到這個 我討厭晶華城 廁所超難找的

但也因為復健
所以星期五晚到星期六會回妮婆家住
等同所有的聚會活動幾乎都只能和大家宣告i'm sorry...
星期天又要分享給"好朋友"
這樣 我想要做的事 幾乎都沒有了時間
想剪頭髮 想做做臉 想去找朋友 …
比較難受的是 想和好友出去 卻都只能說no

那種制約的感覺 很難形容
唯一的二個休假日
又不想下班後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