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和好友F先生來了個約會看電影
自從他離開和我很離近的辦公大樓後
好像就很少一起看電影了

算一算 我們上一部一起看的電影叫 "戀愛沒有假期"
那是今年2月情人節上檔的片子
吼 差一點就是一年了
想當初他可是我的電影咖 
而且他還為了我沒約他去看色戒這種內心戲 氣了個半個月

今天要看的是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很長的片名
很搞笑 很色 
我一直以為這只是搞笑片
沒想到比色戒還…色 
只是實在是太好笑了 而且真的很限制級 很A
美國人都是這樣子的嗎XD

好啦 其實電影有一個重點
是的 連這種片都有個重點
那就是缺陷美 
女主角其實是個很粗枝大葉的女生
真的幹很多蠢事 還有可能危及對方的性命
他應該算傳說中那種竟然還可以活到2x歲是奇蹟的那種狀況
可是男主角就偏愛這種型
了解原來 有點缺陷是這麼的可愛 哈哈
這讓我想起我身邊有一對這樣活生生的例子 還這樣交往了讓大家跌破眼鏡的年份
噢  我就不明說是誰了~

大家都希望找個完美的另一伴
但有時 愛 會讓一個人的缺陷可愛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的缺陷 所以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