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離破蛋日還很遠
但已經進入獅子座的月份了
SQ要陪家人返鄉 說什麼都要幫辛蒂醬過生日
雖然一直和她說 偶很低調的…
但是 還是逃不過女王式的邀約 -- 『辛蒂 我先booking你28號喔』
好一個 " I booking you " 

因為小小的插曲 可憐的隊長 亂穿就衝出來了
不過我們還是去新光的玩具店想找找疊疊樂
只可惜 新光的玩具區真是小的可憐還只有塑膠的
想要有手感的辛蒂醬 還是想買木頭的~

只是在玩具區發現了這個好玩的東西 


小小的聚會 不過每個人都是high 咖  最後會來誰我也不太明白
SQ 說 因為他想吃這家 走到門口後 我們一切都明白了
因為那5 個啤酒桶 我們就笑出來了
好啦 今天的目的就是試飲嗎?
我們一共換了8種飲料有吧?  完全把這家試飲/試吃一次

沒有被嚇哭的生日pa 走溫馨八卦路線
主角的任務 就是要和各菜合照一下
當然今天有攝影師 只是微光下真辛苦了他  他的相機全都在家睡覺
全是因為辛蒂醬在被叫起床之後 胡言亂語的錯亂了他

↓新光A8 2樓 美式餐廳

↓和SQ在一起 我們是不需要看menu的!! 只要拿來拍照就好

↓啤酒先來!!  還有試飲杯

↓ 不太會記名字的我 已經忘了這二杯叫什麼雅名了 反正"某種"啤酒   (photo by J)

↓ 乾杯!!

↓第一道拚盤 菜名我也忘光了 哈哈哈…  (右邊那個最好吃)

↓我最愛的食物之一… 署條

↓ 另一種高熱量食物 Pizza 那種口味? 也不記得了^^"

↓雞肉凱撒沙拉

↓這個我記得 -- 季節性啤酒!! 很好喝 雖然看起來淡淡的 但其實香濃的累

↓ 這張叫攝影師昏了之手抖豬肋排
   還來不及拍 優秀的sq 就用2秒切了二刀

↓全員到齊

↓ 杯盤狼藉後的…啤酒再來一杯?

↓真不是很小size的份量

↓ 這雞尾…忘了叫什麼 但是是伏特加+ LM   還滿好喝的 後作力也不強
   只是酒主人說 加薄荷吃起來很像 大腸麵線裡的香菜… 哈哈

↓為了拍這張 差點所有的肉都滑到地上了…
  結果大家在警張時 只有我笑翻了 因為大家驚恐的臉 讓我印象深刻
  我該說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會忘了盤子上的肉會滑動這件事吧 :p

↓店家準備的生日蛋糕 XD
  認識你們一年 所以一歲 這樣解譯可以嗎?

↓ 蘋果派

↓顧著吃冰淇淋的二個人

↓甜到爆點的 起司花生醬蛋糕

↓紅酒調的雞尾 紅酒非常的滑順喔

↓這我也忘了什麼酒了

↓辛蒂醬與五個男人 哇哈哈

↓被拉來當前景的大哥!! 果然有效果

↓ 吃到人家店都收了……百貨公司都關門了 
   還是要拍下去  這面牆很讚

↓ 來個酒後豪氣照

↓下次可以叫我把腿合起來咩^^"

↓很愛這張 有fu耶 !


其它的相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ubchien&book=131)

後記:
謝謝我親愛的SQ  你是我心中的女王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