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出差時就已經看完這部片子
現在才寫了心得

大家對於交響情人夢裡的小野田 沒事就發出奇怪的聲音
常幻想裝可愛的 上野樹里
這位演員 大家都猜 他逃不出小野田的圈圈
但在這部片子 他大演同性戀剪去了直髮
他才一出現 就引起了我的注意 看完了整部片子
最引我注意的 是他的髮型
瑠可的髮型 真是好看到不行 有神的眼睛和帥性的笑容
真的很迷人啊~~
她的演技也真的很讓人印象深刻 完全沒有小野田的感覺了
臉上的妝也真的是透到看不出來哩!! 為什麼日本妹膚質都這麼優啊?

最近日本很常被提起的名詞 約會暴力
如果家庭暴力是指結婚後的男女暴力關係
那約會暴力就是指男女朋友之間的暴力關係
真的很可怕啊!
會打人的男人 事後再怎麼溫柔 都不要原諒!!
暴力和感冒一樣 不可能"下次不會了"
雖然片中的男人選擇了一個結束的方法 但實際現實上 都是女生先被打死吧@"@

另一個讓我很感動的
是share house
這樣的感覺 有點像美式作風 讓我想到了"六人行"
只不過沒有這麼複雜的男女關係
有沒有沒有性別差異的男女關係呢? Just Friend
一群人住一起 相互照顧共同分享生活
對於沒有住過宿舍的我
還真的有點羡慕這樣的關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