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文龜速般的爬到了第三課
老師是信心滿滿的說 第四課動詞 他還沒有教不會的學生
我們戲稱 因為教不會的都沒去上課了
再來打賭 我們會是老師第一班教不會的學生

語言 本來我就沒什麼天份
當初到底在衝什麼勁的答應要來上課我也不太清楚
我以為我這輩子就不會再學新的語言了
靠著週遊列國學來的"你好"獨稱大局

沒天份 又沒好好讀書的下場
想當然我是本班的吊車尾學生
只是本著一股厚臉皮的精神
每次都早到給老師"折磨"一下
老師還念著 我出差的時間
沒有人給他折磨 十分懷念

只是今天發現了一件事
本班的僅存的7個學生
竟然只有偶是純菜鳥 一個50音都沒玩過就衝來上課
和那些50音不知上過幾堂的同學們或是真的上過日文課的人
不知是那裡來的傻勁

都學了就學了吧
這年頭好像全民日文了起來?!
突然發現 我四週很多人都會日文啊!

++++++++++++++++++++++++++++++++++++++
最近一個月在看日劇時 有特別用心聽日文
偶爾聽到自己會說的句子 和聽的懂的句子
就顯得特別開心
真是單純就能滿足自己的人啊>_<

明明100句只聽的懂了3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