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騎完碧山巖的瘋子挑戰後
回家睡回籠覺 接著就等小m來我家
開完笑 中午親自煮餛飩伺候
雖然  油放了多了一點 哇哈哈哈~~~
二個人幹掉了36顆大餛飩之後
為了化解自己的良心不安 於是帶著妮妮走金面山

說有多熱就有多熱
才登上第一個峰 全身的毛細孔外 各有一顆汗珠
連小m都說 沒見過我這麼多汗過
好問題 我也不知今天是怎樣 比三溫暖還排汗!
其它的汗照太噁心了 大家還是省著點看

↓ 媽啊 真夠熱的!


過了第二個山頭之後 天公突然不作美的 滴滴答答起來
外加小m 有點中署  我們只能馬上折返
回到家後 竟然在我家開起了美容院和馬殺雞房
拔粉剌 拔眉毛 外加個刮沙
然後 二個人又出門去找玉如 剪頭髮
有沒有這麼忙的假日啊? 哈哈

這次上層不打層次了 重點在厚切!!
厚到 我差點有衝動 叫玉如幫我把長髮也切了
不過 多了長髮 也比較有變化 
要短髮時 就把長髮收起來就好了

這次出差回來 髮質有比較好
果然還是要勤護髮滴 年紀大了 沒有條件和本錢
就認命護髮吧

正面看起來一樣~


↓側面加厚

↓後面提高倒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