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流行那個吃subway減肥
而且每日一堡69元 「不加醬」的熱量<300 大卡
確實是可以考慮一下
公司還有活動 7月份星期五買一堡送一堡

所以中午就先來個subway洗禮
不知本日在失心啥鬼
還是被12吋的麵包嚇到 還是天氣過熱
竟然 付了錢 subway也沒拿的就出了店
話說 我還站在收銀台旁邊約5分鐘 等下一位同事買好才離開
而且更誇張的是 我們還去了清心福全又到了7-11
我卻一直到辦公室門口 才發現自己的午餐還在店裡

同行的小m和大b 是很錯厄
我想他們心裡的os應該是 "蠢…"
走了30分鐘來回 還是沒飯吃的辛蒂醬
選擇要到樓下餐廳… 所幸 沒白疼的大b
把他多買要當下午茶的那一半 分給了我
免去我餓肚子之苦  但他就沒了下午茶

大家一直問我 怎麼不回去拿
第一 真的很丟臉… 第二 懶…
所以我不想回去拿
小m 拗不過69元白白浪費
還是打了電話 還聲明了 "我同事忘了拿…" (你不可以裝一下就是我嗎>_<)
和店家約好他們關店前我們會去領

12點中午買的東西 晚上10點才拿回來
店員聽到我來拿"中午的堡"
馬上說 重做一個給我…
subway 服務真好!!  (害羞的接過漢堡)

++++++++++++++++++++++++++++++++++++++
媽媽最近帶了很多水果來
必需要他壞掉前吃完他
離鄉背景的同事們 就有勞他們一起幫忙
只是蠢事又來了 我一直問大家要不要吃"龍眼"
但其實我帶的是"奶機" 
大家看到都傻了…  這是"龍眼"嗎?

+++++++++++++++++++++++++++++++++++++++

今天是7*4 9折日
也是我儲備家用品的日子
只是 忘了列清單的我 果然又嚐到健忘的苦頭
什麼都買了的空虛中
回家才發現 我忘了買女生每個月都要用的東西…

="= 腦袋是都裝了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