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旅行照片拖的有點久
因為……我一直忘了寫 也一直忘了把相片隨身帶著可以隨時修片

其實拍人物照的時候 是很忙的
本來就很憑感覺在拍的人技術不熟練的攝影師  連光圈快門都要幫他調好
再加上很喜歡自做主張的不成熟麻豆
外加一個常常搞不清楚狀況想加入我的獨照的狗屁股…
在林田山時 我們一度要把球丟到50m外
以爭取50m的時間差來拍照
以免無聊到爆點的妮妮亂來
你愈是叫她走開 她可是愈一屁股的坐下來背對鏡頭 XD
夠任性的小孩子吧?

++++++++++++++++++++++++++++++++++++++++++++++++
第三天的早上
六點半 我們就被公雞和青蛙叫醒了
那隻青蛙真的很孤單 一直和壁虎說話!  呱呱 … 吱吱

早上不用化妝人 就必需先去條子家前面排隊 辦入山証
所以這種事 不屬於我的責任
但沒想到 路痴還是迷路了…

小腿還在鐵中! 昨天的加強版休足時間只減緩了一點點痛苦
原以為星期日住宿的人少
沒想到 住的人更是多的多
一時間白陽餐廳都是人 + 狗

吃完早飯 再度朝慕谷慕魚前去 拿著那張還燒著的入山証
當我們經過警局門口時
"上午名額用畢" 的立排又再度出現在門口
還好 二個人真的沒有太天真… 相信星期一沒人這件事

不過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要搶上午
慕谷慕魚的下午很容易下雨

水沒有上次的多和快 所以也沒有這麼清
(雖然還是很清)
而原本要慢步林道 也因為我的不爭氣小腿放棄
改為開車慢步

車子8年來…沒有發生過的事 就這樣發生了…
好好的駕駛座窗戶 在停在太陽下一個半小時後
按了電動窗往"下"後 就再也不能往"上"了
這代表了什麼?
代表了…我要曬著太陽吃著風沙頂著灰…一路開蘇花不打緊
還要上5號高速 更可怕的是 我要開雪隧回家啊!!
沒有冷氣房 (基本上是保留不住的冷氣房)
憑我怎麼按那個電動窗
他就是不動……連絞鍊的聲音都沒有
天啊天啊天啊!!!!!!!!!!!!!!!!!

如果 你覺得這樣就夠locky的話 那就錯了

我人生真的還沒這麼幸運過
正當我頂著風沙 吹的頭髮亂打自己的臉 (好痛)…
外加 今天穿平口抹胸 沒有玻璃擋陽
真的都不算屎!
最屎的是   我的檔風玻璃上出現了7-8顆的水珠時
我簡直是想要大叫了  "你娘卡好!"
不會這時候要下大雷雨吧!!!!!!!!!!!!!!!!!!

馬上翻了車子上的維修手冊 找到了花蓮吉安鄉建國路有維修廠
火速飛快的開往建國路
還google了一下 確定這8年前的冊子上的場還在

一路上 我還不停的試著電動窗
希望 讓我拉起來這該死的窗子回台北
but 還有一個問題
我等等上5號高速要過收費站耶 窗戶死不能搖下來的話
怎麼付收費票啊…開門喔?! 天啊…真是丟臉死了

正在這樣想的時候 車子已經開到了建國路口就在保養廠前方
我正在不悅等紅綠燈的人不太"親切"的眼光時
隨手按下電動窗鈕
天啊 天啊 他好了他好了… 我有窗戶了我有冷氣吹了…(大哭)

再度試了幾下窗戶上下可是活跳跳
老天爺 你是在整偶嘛><
就這樣  我們冒著等等收費站可能要開門繳費的風險開回了台北

↓ 一早的白陽和慕谷  氣象說花蓮今天可是好天氣

↓ 白陽的草坪   (有修)

↓ 這兒是彎月峽谷,因為河流呈彎月狀的切過



↓好多山洞~ 會車不怕!  妮妮到是一直在車上鬼吼!!  < 她現在是很愛鬼吼的狗>


↓ 鐵腿又想拍……走好遠啊

↓ 有白雲的天最棒了



↓ 本次來是想拍下面那一道山洞的
   可惜 怎麼拍也不明顯……天和洞 真難取決




↓ 這兒 也好多人


到最上方的清水溪後 遇上了8-9台8人座的車子
看起來真的是很熱門的景點

↓ 看到妮妮了嘛?? 哈哈…



↓來了一隊朔溪的隊伍 來跳水

↓ 這隻狗在為他的跳水敬禮


↓ 哇!  我覺得換做妮妮應該會噴屎吧


↓ 另一隊來了  在拍起水上巴蕾?

↓ 哈哈 水上要手腳抬起來可難了


↓ 潛艇來了  哈哈…這張很有趣

↓  水真的比去年差一些  大概是枯水期吧 


↓ 又有一隊來了


↓  在同一個點和時間用canon 拍  卻很奇怪的色澤超"古意"的… ><"
    canon這台真的很a模式… 一直都用較大的光圈拍…

\



朔溪 問了價格 1200元半天
好想玩啊?  有沒有人要陪我……

妮妮 真的游三天  為什麼她都不會鐵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