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週休都沒下雨
雖然要打預防針 還是讓妮妮快樂的去跑一跑吧
只是等等要量體溫聽心跳 不可以玩太累
才來回幾次就讓她cool down
坐在湖邊看汐陽 有著她陪伴 真是快樂

白天在家看了馬莉與我 說真的 妮妮 你真的是超級乖狗
真難想像家裡有那樣燥動狗的感覺
畢竟妮妮連叫 都不會超過二聲><
只是結局讓我很難過 對著妮妮說 『要死掉了 不可以躲起來喔!!』
我不明白的是安樂死的橋段 我以為…我以為……
雖然沒有哭的比 "和狗狗的十個約定"來的可怕
但也是讓我拿出手帕猛擦淚了

↓ 笨妮妮看我走上面 硬是要跟在後面

↓狗仔偷拍嗎

↓ 超愛扶桑花的妮麻 大眼鏡的好處就是不化妝你也看不出來 哈哈

↓ 橄欖球 妮妮的最愛

↓ 耳朵都飛起來嚕!

↓和媽咪自拍一下嘛

↓ 傻呼呼的101號笑容… 

↓ 傻呼呼的102號笑容 哈哈  有酒窩和脣角耶  超可愛的啦


只是這笑容之後的一小時
她咬了娘一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