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J 最近被點到名 然後 他的fans們一一遭央
我向來不是這種活動的喜好客
應該說總是鐵支的敬謝不玩 只是某人為了自己的幸福
要我快快完成 好一個工頭啊~ 為了大家的"幸福"
我決定不點名  幸福都到我這就好了 哇哈哈哈哈


1. 你是什麼星座? 
內心是易碎的魔羯 外表是兇狠的獅子

2. 若無條件讓你完成一個願望,你想做什麼或想要什麼?
環遊世界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這種事 當然想辦法把男!  (說說而已)

4. 覺得最棒的的事情? 
很多關心/懂你/體諒你的好友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記憶  因為我沒有記憶力可言

6.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
老了還有個伴牽著手一起過馬路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車子一台

8. 最想跟最愛的人說的一句話?
ur love is the best thing in my life

9. 現在讓你許個願你會許甚麼?
幸福不用傳8個人就會到來

10. 你喜歡的寵物是....為什麼? 
黃金獵犬 貼心又可愛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看不爽度!! 不和好也有可能

12. 老闆最欣賞的我的優點是什麼? 
去問我老闆 我又不是他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沒什麼好時光倒流的!! 多交幾個男友 行吧?

14. 休息時最想做的事?
帶狗狗出去玩  和她在一起 什麼都是快樂的

15. 喜歡我的人,該如何做? 
請先問我喜不喜歡你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約旦   還沒去過所以要去


17.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城市 ? 
台北  只有失去時 才會愛上他


18. 如果可以選擇,你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
女人   雖然苦 但我喜歡做女人

19. 最喜歡自己哪一點 ?
直話直說

20. 現在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敢快按下送出文章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