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們談起這二個月的生活狀況
除了 生活蠢事+忙碌之外 好像就沒有別的話題
大家的感情 依然掛著空白

小吞說 『奇怪了 你的朋友一票子的獨立女』
哈哈哈 這是宣告我們單身的原因嗎?

『又要出差去對岸了喔!!』
一年 總要聽很多次這樣的對談
"又要去" 即使一年來二次 大家都覺得很多~
如同好姊妹說的 沒有在這行在這家公司
根本不懂 什麼事可以忙的這麼晚
即使是辦公室OA秘書 本公司的就是需要忙到加班!
或許 這是世俗的"工作"
但是 是我們眼中的 "責任"

好友和我報怨 他家那隻 對於他去大陸出差頗有微詞
要我去幫忙說服改造一下 讓她家的好好學一學我的"假裝看不見"
我苦笑的推掉了這個張老師的差事
畢竟 很難!!
但是這種心靈的折磨 於男主角或女主角我都了解
即使女生出差大陸 還是會有另一伴會懷疑你
就算不懷疑你去吃鴨 都會懷疑你和同行的工程師過從慎密
不然幹嘛需要在工廠待到半夜!!

有時候 工作做的辛苦 為了一口飯
背後還要安慰那個一直打來查房的更是心酸吞肚內 辛苦嘸人災
另一個朋友更妙了! 出差大陸有沒有潔身自愛不清楚
倒是回家發現在台灣的二心啦~

幾個大女生聊起來這些事
還滿心有戚戚焉來的
現代社會的女生 不是花瓶
我們要做 會獨立生存養活照顧自己的女人
讓男人覺得被需要的女人
but 我覺得做男人也很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