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這次尾牙照的不多耶!
而且好像都不是獨照 被我出賣照片的就 嘿嘿…
有的和我合照的妹太辣了 所以……就鎖在相本自己去看吧

↓ 這是這次拍起來感覺最好的一張  ing的自拍照  這條項鍊是媽媽在瑞士買的施華洛士奇水晶貝殼石項鍊和手鍊

↓ 真羡慕驕小個子的女生啊XD

↓ 集仁寶眾帥哥的合照  以上 都死會了 大家……看看就好 別笑想

↓ 美女招待圓圓   話說 這件上衣拍這張時是上下穿反的 XD

↓ 兄弟出來敬酒 只是他好像太high了 哈哈…   我可憐的鞋花竟然被我勾掉了

↓ 嗯? 這二個 也不用笑想了…… 

↓ 姊妹合照一下!!  為了能這樣合照 花了不少手機電話費 用吼的都聽不到!




對於這次無法提供優質單身男性照
深感……對不起眾姊妹
只是對於 我聽到有人很羡慕我一口氣認識這麼多帥哥
還透露出日本高校生的那種應援團的口吻
真是感到很好玩!!
『 你怎麼會認識那個男生??  他很帥耶…超帥的… 他有沒有女朋友???』
『我也好想認識他喔…他超有型的…』
真難相信 我是在電子業上班 而不是在高中讀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