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狀況不太好
竟然暈機 這可是人生第一次暈機
從吃掉長榮的豬肉麵包後
過度搖晃的飛行 讓豬肉麵包糊在我的胃裡
剩下的一小時 都在忍吐中渡過

直到了香港轉機 香港的公安這次特嚴
問我去那裡之外
搜身程度無地可比
硬要我在30位成人面前 脫掉皮帶 檢查才甘心
全身貼著摸不說 連感測機 胸前那條溝也不放棄的猥褻一下
讓我頓時有種很想大叫的感覺
是怎樣……
竟然還有同事安慰我至少不是叫到小房間脫光>_<"
真是很不舒服 這樣用手摸透透 很騷撓耶

暈機的狀況沒有隨著在香港的一小時減緩
尤其在我吃了港龍的hogendaz之後 香草完全是奶昔般的考驗我的意志力
努力他不在像雲宵飛車起伏的航程中 吐出來
今天真的很晃 只沒差點要尖叫了
搞笑的是自己在早上還說好久沒去玩雲宵飛車了

在杭州上空還是艷陽
一過了杭州 馬上就是陰天
上海 下著雨 天很陰 也很冷
和我的心情一個樣 陰陰冷冷寒寒
我不喜歡冬天 雖然可以穿的毛絨絨
但每次感情的大事都發生這冬天 讓我開始討厭冬天
怎麼每次出國都有逃亡的感覺
很駝鳥也這麼剛好 都在出差前發生 然後躲起來 以求安靜

在到昆山的車上 腳下是暖氣 頭頂飛的是司機開窗吹進來的寒氣
倒在自己的行裏上 覺得自己一整個暈
卻又無法熟睡 原來暈機這麼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