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事情就是要搞大
真要搞大了 好像大家才會認真的再審驗一次

疼我的父親 出來緩合氣氛
畢竟這個家 2個小孩減一個再減一個就歸零
雖然我不至於不孝到消失
但 那種感情 是不一樣的

媽媽寫了封email來
這輩子 她第一次用了這樣的語氣
說他說了重話傷了我的心

父親和保全公司的課長 希望我寬宏大量
原諒那張賤嘴
以免去他調職的處份
辛蒂醬並沒有提出他要道歉的要求
不由衷的話不用浪費時間聽
何況 一晚的醉 與 3頓飯的空白 外加小m一起聽訓
不是他的道歉就可以填平

他可以不爽我
但往後見面 晚好做的漂亮些 演的好看點
給我屎臉看 不會有什麼好處

事情好像 就準備要這樣過了
其它的警衛們 假裝的沒事 一樣的和我打招呼
反正 我沒想過在這裡當爛好人
畢竟 有時候當瘋女人也頂讚的
會怕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